close
是的,今天是閃死人不償命的七夕情人節,很高興的為大家服務。

沒有情人沒關係,還有我這篇流水帳可以讓大家過過乾癮。

焦慮的來源,不是因為沒有女朋友,而是因為我開始找工作了。

昨天晚上將 104 人力銀行 和 1111 人力銀行的履歷表打開了,按照計畫應該就是在這個禮拜會接到面試通知然後敲定好時間進行面試。

原本預計是要在台中找工作,沒想到弄了一天,準備要去面試的公司居然都是台北的,而且有一些公司都是發動「無聲牌」,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壞?

不過焦慮的來源不只找工作,更是網站改版這個特別的任務。

平水相逢是個經營十年有成的網站,除了規模不大不小之外,我還兼具了人民保母的責任。小朋友放暑假沒得出門,就只能靠我們這種架設遊戲網站的站長來找遊戲替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做些服務。

所以我常常覺得,做網站除了賺錢、興趣之外,額外的福利我看就是可以積德,當然前提是不要發表什麼情色的小遊戲,不然就是改為殘害國家幼苗了。

...

今天新增了一些有趣的小功能,就跟一堆人講的一樣,在討論區顯示圖片ID是個很正常的事情,可是越正常的事情就越不會發生在我的網站上。

所以利用了 AJAX 來試作一個線上傳圖檔並且即時更新的功能,讓我稍微了解到 xmlhttp 的東西到底是怎麼樣運作的;

除此之外,還將非常難用的網站個人名片做了些更新,變成利用 AXAJ 來叫出的資訊頁面,不用換頁就表示使用率會增高,大家也比較願意來玩這個功能。

說實在的,其實當初更新清單中根本沒有要將會員名片和討論區改版!

...

總而言之,過幾天就又要北上台北面試,我緊張達人的名號勢必又要重現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