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傳說中的七夕情人節了,今年二月十四日的情人節我人還在軍營,所以沒有發表到徵女友的文章,讓我感到非常失望。

按照慣例,單身的人一定要在情人節發表徵女友文章,才可以正確達到精準徵友效果。

但是目前沒有什麼新梗,最經典的徵女友文章也在前幾年發表過了,所以我真的覺得這招沒什麼用。

小弟還是要在這個人見人閃的中國傳統節日向大家宣佈:

年齡:23
生肖:兔
星座:水瓶
身高:175公分
體重:74~75公斤(變瘦了)
性格:活潑、幽默、易怒、愛聊天
所在地:苗栗
職業:失業中
感情狀況:單身

真相在此:
P3200707.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在下方留言,並附上最正的照片,謝謝。


...

其實下一個目標根本不是徵不徵女友,而是步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也就是社會人士。

已經架設網站這麼多年了,對於網路一些行銷以及溝通的方式都稍微瞭解了一些,或許比起同學們我可能算是比較早進入資訊這一塊,但是說實在的找工作這檔事還真是讓我有緊張。

今天參加大學朋友們的聚餐,在座的幾乎都是社會人士,除了幾位要回國、幾位還在找之外,大家的話題就不斷圍繞在八卦以及工作上,這著實的也讓我這位準備要找工作的人開始焦慮。

所以今天回家就馬上開履歷了,畢竟又不是大學生了,整天待在家裡只有摸摸電腦更新一下,然後就過得好像大學生放暑假一般,真的不能這樣。

台中、台北,兩個會讓我比較考慮的工作地點,不知道到最後會獎落誰家,請大家拭目以待。



最後,請大家祝福我趕快進入下一個階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