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三灣後,才發現這邊的小朋友,生活根本就不會有電腦,更不要說網路世界。

現在暑假期間,就可以看到這群與世無爭的小朋友騎著腳踏車,載著朋友們四處亂逛,這也讓我想到以前的我好像也是這樣,那麼的無聊又純樸。

沒想到國中之後,家裏有了電腦,從要一直「嘟嘟~」撥接的 56K ,只能佔用家裏的電話線上網,平常開電腦就是玩玩遊戲,偶爾上個網,寫個程式。

自從用了 ADSL 之後,不僅僅生活出現色彩,就連成績也變爛,生活也懶化許多,網路實在是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

今天下午忙於改版,但是改到煩的瞬間,就想要出門跑跑步;出門後,發現這個大銅鑼圈根本就是個無盡的迴圈,所以我跑也沒有用。

看著儒儒和花花兩隻小狗熱情奔放,我就特例把他們兩隻都特別載過一次,好讓他們過過癮。如花興奮的反應真的很可愛。

後來想到,前陣子都說要游泳,卻因為沒有游泳裝備而卻步;平常最討厭做預期不到的事情,像是如果說我到游泳池,如果游泳池沒有開怎麼辦?如果去游泳池,他那邊沒有賣泳褲怎麼辦?

一堆我預期不到的事情,真的讓我感到非常緊張。

回歸正題,就這樣,我考慮線上購物。看完了露天拍賣,買了一件便宜的泳褲,之後就轉戰很恐怖的 PcHome 24H 線上購物。

挑了泳鏡和泳帽之後,就準備線上結帳。這時候看到結帳頁面顯示 $470,但是卻又硬生生的被加上了 $80 運費,讓我感到非常傻眼。

但是他又貼出了一條訊息「優惠期間購物滿 $490 就可以免運費」,只差二十元的我,當然是不會給他這麼笨的多花八十元來給他們賺。

就這樣,我花了比起找游泳裝備多出兩倍的時間,開始在 Pchome 24H 搜尋二十元以上的物品,以免白花八十元。

這時候 24H 購物就出現了一堆神奇的東西:

飲料、菜瓜布、膠帶、泡麵....看來看去,我只能買泡麵比較實在,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泡麵,這完完全全顛覆了我線上購物的習慣,而且下訂單結帳之後,我著實的認為我根本就是宅男,太恐怖了。


...

晚上花了大約兩小時在修復網站圖片失聯的情形,發現還有更多的圖片需要修復,真的很危險....

之後就決定要辦理信用卡,這樣就可以線上買空間了,也不用擔心以後 Paypal 的東西不能用了!

只能說,又要跑銀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