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看著新聞台報導俄國因為出現極限熱浪,導致全國上下約莫萬人喪命,頓時覺得世界末日真的快到了。

即使世界末日快到了,在地球各處的人們還是不斷破壞資源、狂吹冷氣、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真的太誇張。雖然我也是這樣。

很多人都覺得,有時候做事情要為了後代的子孫著想。每當我看東西看到出神時,就會開始思考這類的問題。

後代的子孫,到底是幾代以後呢?還有沒有人會記得你的上上上一代的親人到底是做些什麼的嗎?還是就只是繼續過著生活,過著埋怨過往的生活?實在難懂。

昨天最誇張的,就莫過於睡覺時一閉起眼睛,腦海中就浮現出來一群星海爭霸二的蟲族的畫面。可能就是因為昨天才破關,這種畫面才會歷歷在目。

如果這項特殊技能能夠用在考研究所的時候,或許我就直接上台大了。

....

今天說要改版,將版面基本配置用 Front Page 來排了一下,要考慮到遊戲顯示、速度以及廣告,三個元素要整合在一起真的有點困難。

也花了點時間在搜尋 AJAX 的應用上,但是網路上得資訊又多又雜,或許明天就要去買幾本書回來參考一下。畢竟有些時候看書來直接寫會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今天還是還沒開履歷表,老哥說退伍的這段期間是會很焦慮的,尤其是還沒找到工作之前。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