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熱,導致我整天都在家裏玩星海爭霸二。

星海爭霸二,睽違了十二年(應該),是款世紀經典之作,不玩的人不能說你玩過即時戰略遊戲!



製作這款遊戲的暴風雪公司,同時也是製作多款膾炙人口遊戲的公司,諸如暗黑破壞神、魔獸爭霸、魔獸世界等等,都是大家幾乎都會玩上一兩次的遊戲。

其遊戲特色就是耐玩、簡單好上手、自由性很高。

所以錢賺飽了,當然這次的星海爭霸二~自由之翼就大方的開放台灣這邊公測到明年一月為止,除了可以玩人類的劇情模式之外,還可以連上 Battle.net 跟網路上的朋友們一塊較勁。

那種資源爭奪戰、各個都是武裝衝突的戰場,確實是會讓人上癮。

而我比較喜歡玩的就是他的劇情模式了,因為我也不算是什麼專業級的即時戰略高手,所以劇情模式這種可以慢慢生兵,然後一舉打敗電腦的這種玩法比較適合我這種慢條斯理的人。

其實星海爭霸二這次的劇情好像也沒有多大的變化,不過就是主角雷諾為了拯救人類的美好未來,挺身而出對抗自由聯盟;心愛的女人凱莉根因為被蟲族感染而變成令人聞風喪膽的刀鋒女王,引領著蟲族大軍毀滅世界。

但是在這多方的種族對戰中,卻暗藏著極大的秘密,雖然說劇情老梗,但是自己一步一步將反抗軍帶領到最後關卡,真的還蠻感動得。

所以我給這次星海爭霸二劇情模式:90分!

還好我的 5920G 還可以跑得動這種新遊戲,但是比起前幾天去資訊展用的頂級電腦就差蠻多的了....光載入遊戲就大概差了一~二分鐘了吧!


總而言之,愜意的生活快要結束了,要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