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080941.JPG

今年是國立大里 102 班的第五次同學會,也就是高中畢業後的第五次舉辦。

每次舉辦同學會,都覺得能夠來參加真的是很高興,也會慶幸這些老朋友還會想來參加,表示大家還對這份「同窗情誼」有那麼一點注重。

有時候還蠻佩服小蒼班導,因為舉辦了五次,老師五次都參加。

還記得老師的兒子才剛出生沒多久,結果今天卻聽到說要準備上小學了,這真的會讓人感受到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以前高一時青澀的模樣,我還記得我常常在教室的最後面看著大家上課的背影、還記得下課跟朋友們喇塞的情形、還記得在宿舍的點點滴滴,沒想到現在都大學畢業一年了,來參加同學會的大多都脫離了學生身份。

有的人是研究生、有的人是軍人、而大部分的都是準備要工作或是已經在工作的社會人。

P8080939.JPG

而在我印象中的小蒼老師,都是那麼聰明活潑逗趣白痴,沒想到現在都變成兩個孩子的爸了,而且也沒想到當初他帶的這些學生,現在都已經逐漸步入社會中,想必老師一定也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所以我真的覺得,今天騎車到台中是對的,即使我花了兩個小時多的車程,還是覺得今天專程來台中參加同學會是值得的。

回程時,看見太陽逐漸落下的天空,台三線的美景盡收眼底。


最後,今天是父親節,但是再過十分鐘就要結束了。

祝老爸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樂透中獎,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要戒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