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訊系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大型電腦、電玩展覽,說也奇怪,我還真的不喜歡。

退伍後的這個禮拜,我終於親身體驗這個人稱「正妹很多、贈品很多、宅男也很多的展覽了」。

前一天晚上,搭著省錢的區間快車前往台北,這個我已經告別一陣子的台北。

自從不用收假,不再是軍人身份之後,對於六張犁和台北車站,雖然只有一個禮拜,但是也逼近陌生狀態....。

上了台北,與Peter會面,之後也和成為上班族的阿龐一起吃飯。聚餐當然要吃好料,當然位於公館的三媽臭臭鍋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時候隨意約團好處就在這裡,大家都可以隨便吃,所以隨便選一家餐廳吃飯,即使很弱,但是還是可以吃得津津有味,就是這麼厲害。

原本預計要十點跟老白一起到皮特家享受優質的新店碧潭環境,沒想到老白這個週末大衰神居然可以讓國光號在高速公路上拋錨,衰的程度直逼本系林小菲小姐。

約莫十點半回新店捷運站,這時候天空一滴雨都沒有,但是情況到老白來臨之後,就都變了,一切都變調了....。

沒錯,就是下雨,下雨下到今天晚上都還在下雨。而這一切都給怪老白。

...

今天早上,三個昨天晚上聊到三點的男子就這樣起床前往位在世貿會館的電腦應用展,十點到就有十點到的好處,沒什麼人,而且這時候會場的工讀生比較會找人聊天。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今天來逛得四個人當中,有三個都是政經系的:老白、皮特還有ㄅㄅ。所以當別人發傳單或是問相關的問題時,問我們「是不是大學生?」,我都會搶先回答「我們大三,我政經系的」。

當然,講這種謊話一下就會被識破,還會被同行的幾位給攻擊,這也是我意想不到的。

整個會場沒什麼特別的,除了很多濃妝妹、很多拿著相機亂拍的怪怪攝影師、還有很多為了不知道有什麼功用而搶的贈品人,最後就是只看不買的遊客們。大致上我們四個就是分在第四個「只看不買」。

電腦應用展的資訊設備看起來好像沒有比較便宜,比較吸引我的可能就是今天在展覽上最大的「星海爭霸二」和「魔獸世界改版」的東西了。

我們四個還很白痴的跑去排隊「試玩」星海爭霸二,為得不是要體驗遊戲,而是要拿那個看起來很酷但是拿起來很白痴的氣球機槍。

玩了十五分鐘,大家都膩了,出門之後卻只有拿到很普通的袋子,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算是本日最無奈!

...

會場太多人,我們從二樓飲食區走到101地下美食區,結果人滿為患的情況下我們繞了又繞,到最後才找到一個絕佳的地點。

點了餐點,吃了午餐,也坐了大概一個小時以上,最後又回去電腦展看看。

沒想到,雨更大了,人更多了,妹更少了.......

最後,五點半大家散團,搭上電車回家,結束今日最忙行程。



後記:

今天什麼也沒買,也沒花到什麼錢,只能說最噴的就是體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