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今日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方便嗎?」,要講出這句話,可以說是多麼不需要經過大腦才可以講出來的話。

就像是別人插隊問你說「方便嗎?」、就像是揍你一拳說「方便嗎?」一樣腦殘,沒錯,就是我今日遭遇。

繼昨日「人生就是不斷在浪費時間」的文章後,想說這些就學貸款、銀行領錢的事情在今天就可以得到完美的結局;但天總是不如人願,早上八點四十分,大家都正從昏睡狀態轉變為上班時刻的時候,我就已經準備騎車前往新竹。

因為昨天有辦新的身份證,可是都已經拿到了,怎麼會有「查不到資料」的這個說法呢?

就這樣,花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得到這種答覆卻還被問說「下午再來辦,方便嗎?」,我想不管是誰都會說「不方便。」

真搞不懂為什麼拿個西聯匯款可以這麼曲折,而且到現在都還沒正確拿到錢,真的是太誇張;而且正在氣頭下的我,講了一句算了就離開了銀行,並在心中暗許「再也不來這家腦殘銀行了」。

還好台灣銀行可以讓我在取得還有 40 個人的號碼牌之後發給我金融卡,讓我起碼可以完成就學貸款的事項,算是今日最幸運的一件事情。

....

現在總覺得在上班時間登入 MSN,好像就是在宣告我是這群朋友中最閒的,但是我就真的還沒開始找工作,那種莫名的壓迫感就這樣逐漸逼近,真的很恐怖。

不斷開著 104 人力銀行、 1111 人力銀行的網站,在搭配著 League of Legends 和 星海爭霸二的遊戲,這就是我目前複雜難懂的心情。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太閒了。



最後,網站開始改版了,請大家多多支持平水相逢,方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