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很快,已經不是「學生」的我,理所當然的也不會有「暑假」的這回事。

還好我才剛退伍,所以現在才有這「多出來」的假期。

與其是說假期,倒不如該改成這是最後的米蟲生活。

外頭天氣如此的熱,好多事情都在佇列中,都想要一一的完成,卻又缺少什麼動力,真是奇怪。

今天用我的 Motorola XT701 一次發了四十多封的簡訊,內容就是要提醒同學們要參加高中的同學會,只是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不到五個人有回傳,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日前上網訂購的皮套終於到貨了,這麼昂貴的手機,當然是要搭配一個比較好的皮套才對;反觀前陣子拿的「復古皮革」皮套,簡直就是爛到爆,連我在電車上拿出來時都覺得有點丟臉。

當兵早起的日子過慣了,現在在家都六點多就起床,但是礙於草根個性,還是得硬睡,強迫自己入睡,只是撐不到兩個小時就又醒了。

只能說現在的日子實在太爽了,讓我也覺得很誇張。


總之,快要開始找工作了,緊張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