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是利用網路上得「退伍倒數計時器」所產生出來的數字,數字精準到小數點四位數,真的很不錯。

退伍令的生效時間是 8/2 00:00 ,只不過目前的我還有好幾天的假期,所以只需要在收假提前回去軍營拿退伍令,就可以正式退伍了。

還記得十一個月前,當個懵懵懂懂的新兵戰士,過著被操、被唸、被罵的日子;下部隊之後,也是過著被叫著「爽兵」的日子持續了三個月;而退伍的前幾個禮拜,還被人叫做是國防部的「少爺兵」,當兵有這麼多綽號,是也蠻厲害的。

很高興可以離開軍人身份了,即使我現在還沒真正拿到退伍令,但是我的心早已經飛離那個營區,那個陪伴著我十個月的營區。

說到當兵最不能忍受的,除了汗臭味之外,就是「不自由」了。

不自由的定義有很多,除了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很多集合時間、晚上睡覺還會被人叫起床站哨等等,說要習慣,真的到現在還是覺得這很不自在。

尤其是五點半起床的這回事,平常在家裏誰會無聊五點半起床,然後梳洗一陣子之後就開始工作到吃飯...這樣真的很誇張,不過這也只能說「這就是當兵」。

還好我終於要登出了,目前計畫都在進行中。

像是:

1. 退伍後改版網站
  • 講了好久,從當兵開始就不間斷的更新網站,目前就是以「大改版」為原則。


  • 2. 找工作
  • 退伍後找工作,可能就是繼改版之後第二個重要的事情了。目前暫定工作地點可能會中南部為主,但是搞不好之後又跑回台北...


  • 3. 要游泳
  • 退伍前三個月就開始講要游泳,原因是因為可以減肥。可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游泳過


  • 4. 旅行
  • 在軍營悶了這麼久,還曾經買了一本日本旅遊書,幻想可以到日本去玩上一陣子;但是礙於金錢問題,所以就忍痛先刪除日本之行了。不過,工作之前要去玩上一陣子是一定要的。



  • 最後,星期日要北上台北拿退伍令,想必到時候的心情一定更為喜悅。

    國軍 Online,我要登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