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很熱』

我想應該是最近台灣人共同的心聲,身為流汗人類的我,對於這種熱度真的是無法忍受。

先說說為什麼國軍人雙週記可以不到一個禮拜就發表,這當然要歸功於我目前正式進入「待退期」。

接下來的每個假日,我幾乎都會放假,而且是每次都是放到星期日,這種爽度連我自己都會怕。

當然,這禮拜回家是個好天氣,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可是天氣也未免好到有點誇張,今天甚至出現高溫三十八度,我看連水中的魚都要蒸發了。

但是,老白就這樣約了昨天來苗栗,然後今天要跟我一起出去逛一逛三灣。

我們從三灣一路衝到南庄,還去了傳說中很熱門的南庄老街,也就是什麼桂花巷的。

老實說這個老街比較有觀光景點的感覺,跟以前在大湖的汶水老街簡直天差地遠,觀光景點就是要這樣規劃才對嘛!

沒想到,老白這個超廢達人居然在這個時候要大便,基於正義感我就讓老白到遊客中心進行第一次拉屎活動。

之後我們就順道跑去了獅頭山國家風景區,起初我們還以為這個獅頭山是個神秘的地方,因為地處偏遠,而且又沒人,在路上時簡直就要打道回府了;但憑我這苗栗子弟的認路功力,我就這樣不畏艱難,找到了獅頭山的遊客中心,吹個冷氣之後就馬上閃人。

本來想要直接回三灣的,但是看到「峨嵋湖」的這個神秘地點,我們又順便驅車前往。

今天最令我驚訝的,就莫過於這個峨嵋湖的超大彌勒佛像了。

老爸跟我說那個佛像好像是前副總統呂秀蓮出的$$,打算把那個地方打造成國際觀光景點,那超氣派的寺廟坐落於湖中央,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神聖莊嚴卻又不失氣派。

然後正當我們要走到峨嵋湖吊橋時,就又有人屎意暴漲,也就是今日第二次拉屎的老白,一開始還敲一個門口有貼著「請勿大聲喧嘩」的建築,但到最後也是不了了之。

累積到快要爆炸之際,我跟老白說乾脆去剛剛看到的咖啡屋借廁所,老白也就照做了。

進入那間咖啡屋,發現店內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五十元起跳,我極度懷疑那些標籤根本就是亂貼的。因為連那種「Mild seven」的贈品也拿來賣兩百元,還有什麼可口可樂曲線杯也要賣一百元,真的是太神奇了。

老白拉完屎,基於人情壓力還是買了一個五十元的肥皂,我們就這樣打道回府,結束今日的行程。

...

下午真的天氣太熱,連在室內都會因為電風扇不斷吹著循環熱風而流汗,所以把老白載回去之後我就跑到大同直營店來買了「水冷扇」來檔一下,不然在這樣下去真的會熱到腦筋秀斗。

到現在的使用心得,我是覺得還OK,可是可能是因為價錢的關係,所以我覺得一定要超涼才會符合這個價位...只能期待明天拿出冷凍的冰晶包來涼爽一下了。



最後,剩下不到三十天,我準備要退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