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放假四天,都在下雨,也讓我成為了真正宅在家中的超級大宅男。

就如同上一篇文章,我決定開始改版了,也確實有進行改版,只是進度落後罷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昨天跑去頭份的 7-11 拿了「韋禮安同名創作專輯」,所以來個開箱文好了。

P6140708.JPG

首先是個用著泡泡紙包著的專輯,跟一般使用塑膠殼是不一樣的。

P6140709.JPG

打開包裝後,發現裡面有兩樣寶物。一個是專輯,另外一個是預購才有的風格明信片。

P6140712.JPG

封面很可愛,根據韋禮安本人闡述,這個小鳥圖設計者是他,只是後來經由製作公司美化過後才畫出的精美版本。老實說很可愛!

P6140713.JPG

打開之後,發現有一連串的插圖以及歌詞,不難發現全部的歌曲都是由韋禮安獨自創作的,厲害。

P6140717.JPG

看到最後面,終於發現 CD 在最深處。全白色的 CD,搭配著超難拿出來的設計,讓我深深感受到製作唱片的困難。

P6140718.JPG

一樣,唱片底部有一隻小鳥,也就是韋禮安的代表人物。稿不好多年後,變成韋禮安的大頭照片也不一定。

P6140720.JPG

另外就是 Bonus 的風格明信片,是前年開始到各個地區演唱的紀錄,搭配手寫稿,讓其整體表現的非常有特色。不過這樣有誰敢寄出去,實在是精美到想保存阿!

P6140722.JPG

封面當然就是有韋禮安親筆簽名,很用心!



最後,預祝他專輯大賣,順便貼上兩首MV連結:

因為愛


有沒有




後記:

下雨的時候,就是要聽韋禮安的歌,這樣才會有「好天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