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將一年前寫的履歷表,重新修改過後才公開,主要就是為了因應兩個月後退伍的生活。

身為資訊類型科系的學生,而資訊類的工作又大多集中在北部,想要到中南部找工作算是難度偏高。

再加上不太喜歡人擠人環境的我,看見人滿為患的台北街頭,每次走在路上都覺得我自己和這些行動速度偏快的人種是不同世界的人。

尤其是各個妹的裝都比濃、各個小鬼頭的髮型都比高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時代的早熟年齡越來越下降,但是腦殘程度卻是越來越增強。

今天從苗栗到台北參加韋禮安的預購演唱會,除了支持多年的朋友之外,也破除了從未參加演唱會的魔咒,因為每次要參加演唱會,不是下大雨、車壞掉,不然就是其他很悲慘的事情>

好在今天只是天空不作美,可是還是順利參加的韋禮安的預購演唱會,我也要像他眾多的女粉絲一樣:「阿~好高興>///<」

回歸正題,當演唱會結束過後,走出西門紅樓,發現外頭下著大雨,也不難發現假日的台北是多麼的人滿為患。

雖然台北是台灣的中心城市,可是我都以苗栗人這個身份活了23個年頭,對於鄉下悠閒的環境更是習慣,每次回家都會感到格外輕鬆自在,或許這就是鄉下的好處,也讓我身強體壯,連前陣子的流感我也是輕鬆帶過。

台北那種到處都是人的環境,不禁讓我頭暈噁心,再加上大雨的緣故,使得我萌生回家的念頭,也就這樣硬生生取消晚上的聚餐,只因為我不想在這邊跟大家人擠人。

....

回家的路上,我不斷思考我將來到底要去哪個地方工作。是台北嗎?我也不想。

我只想在輕鬆的地區做自己想做的工作阿!

總而言之,這是篇流水帳,而且我還不知道我到底在打些什麼。

退伍倒數兩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