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在軍中會與世隔絕,起碼我在入伍之前是這麼想的。

每天固定的差勤中,我最喜歡的就莫過於在餐廳可以偷看 MTV 台的這個時間了。

以前小時候總是覺得 MTV 台是個恐怖的東西,因為每次要 Show 出MTV的LOGO時,就會以非常現代藝術的方式來呈現;沒想到長大之後,才覺得MTV是個好節目,起碼不像某V台只會一直重播敗壞社會風俗的節目。

回歸正題,這禮拜當我在準備長官的碗盤時,MTV台就不斷放送韓國團體BEAST、SS501,還有台灣新人張靚穎和SHE的歌。

老實說現在港台的新歌好像很少有可以讓人真正記住的,目前我也只會聽幾個歌手的歌。而新出的新人又很難記,所以就乾脆不記。

然後MTV台不斷放送 Beast 的 Shock ,旋律之好記就猶如 S.H.E. 的新歌,只是我忘記他們那首新歌是什麼名字了。

這種洗腦歌很恐怖,即使你腦中浮現「媽的這是什麼鬼歌」,但是那種旋律,那種不斷浮現的歌詞和畫面就會不斷跳出來,真的很恐怖。

再加上前幾天朋友傳了 Shock 的歌給我,害我今天連騎摩托車到竹南火車站都可以浮現 Shock 的音樂,我簡直中毒了我!

不過不得不佩服 MTV 強力放送,讓我知道目前到底有哪些新歌在放送,比起某V台來真的好太多了!

....

這次放假只有三天,說長不長,說短就真的還蠻短的,也不知道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放鬆,好好出門玩一下。

每次要收假回部隊,就會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生,為什麼還要回去軍營,真的很無奈。

但是無奈的日子也是快要過完了,剩下的就是真正的「上班人生」了。


我在國軍的日子,還要持續下去!

下次見面就是 13 天之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