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天氣,是許多人不願樂見的。

尤其是當你十天才可以離開猶如地獄般的營區後,迎接你的居然是爛透的壞天氣時,你會怎麼想呢?只有「 SUCK!!! 」可以替這個情形做解釋了。

很高興這次假期有六點五天,而且還趁著星期六的時候跑去跟毛毛和瓜瓜來個瘋狂一日遊。

我七點半起床,九點到竹南火車站準備搭電車,然後一陸站到中壢火車站。

到了中壢後站之後,順手買了一個奇怪男子賣的油飯,而且他說很好吃。之後就是等毛毛來跟網拍賣家面交了。

瓜瓜非常有霸氣的開了一台 Lexus 來,然後毛毛買的二手電腦也是非常有霸氣的 SONY viao ,大家都很厲害。

結束面交,瓜瓜因為心生恐懼,所以就換成了他以前開的紅色吉普車,然後我們討論了很久,最後決定跑到新竹隨便吃飯。

新竹人很多是應該的,原本計畫要去什麼飛翔的魚餐廳吃飯,結果等了三十分鐘還是沒有消息,後來還是改去什麼傳說中的 17 公里海岸線吃海產,還順便看了一堆奇怪的閃光族在那邊摟摟抱抱,真讓人傻眼。

眼看時間差不多,我就在新竹火車站和瓜瓜以及毛毛說掰掰,之後就趁機搭上往台中的電車。誇張的是,上了電車之後不到兩分鐘我就睡著了,途中似乎還不斷擠壓到隔壁的小姐,很抱歉!所以我應該要改稱呼您為「正妹」好了。

在台中則是和哲維以及許久不見的為捷吃晚餐,又是一次的日本料理,但是我覺得台中的價位真的還頗便宜的,所以就毫無怨言的吃了一頓飽餐。

在吃飯途中我們聊了好多高中宿舍的生活,只能說那讓人懷念的高中宿舍生活雖然一去不復返,但是美好的記憶永存我們心中。

最後,先在台中火車站和為捷道別,然後和哲維一起搭火車到豐原後道別,我就這樣一個人回到竹南,買了四杯清心後回到家。

....

而其他天的假期,我幾乎都是在玩 League of Legends 中渡過,不然就是瘋狂更新網站、看看電影、和小狗玩等等。

總歸一句話,本來想要去哪裡哪裡玩,但是終究還是被「壞天氣」給影響。

怪東怪西,只能怪我現在在當兵!



最後,最近天氣很怪異,希望大家能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