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已經是一兵了,而且是三月初的時候就是一兵了。

或許沒當過兵的不知道一兵是什麼,但是對於在軍中的人類而言,一兵代表「老」或是「快退伍的學長」,是個重要的指標。

對於軍中這種階級為主,年資為輔的地方,手臂上的一條線變成兩條線,算是一種成長,也提醒了我們要準備退伍了。

剩下不到四個月的役期,對於軍中的一切事務,有時候真的想說什麼,卻又不敢說什麼。

只能說在這種體制下生活的人,或許忍氣吞聲、眼不見為淨才能順利的在軍中生存了。有更多的勁爆內容,只會在我的日記中出現,可能之後翻翻日記才會想起這些陪伴著我渡過十個歲月的鳥事。

不過,其實在營區外的生活,也是蠻有趣的。

像是昨天和兩位一起當兵的朋友,從六張犁要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因為時間緊迫,我們三個人就在捷運站奔跑了起來。

就正當捷運準備離開站時,一位身穿紫色POLO衫的朋友就這樣很迅速的衝進去,而我和另外一位就想說反正根本近不去,所以就停下腳步。

此時,紫POLO衫朋友想要走出車廂,卻又被正好關上的門給擋住了,這時候在門外的我們兩位毫不留情的狂笑;而在車廂內的乘客們看到這個情景也瘋狂亂笑。

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有位上班族 OL,居然一直指著被關著的朋友狂笑,有點像是日本搞笑節目那樣誇張,所以昨天根本就是笑聲收場。

後來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因為時間剩下不到五分鐘,我們從板南線衝到購票處才花了兩分鐘的時間,還順便幫一位看起來比我還急的老師買了到竹南的火車票。

只能說,一切都是安排的恰恰好,實在是太棒了。


四月份聽說會很累,所以我先來放個 6.5 天的假期,目前還剩下五天假期可以輕鬆一下,真的還不錯。

除了開機玩一下 League of Legends 、 看看少女時代的MV之外,我最近還發現「Becky♪#」的音樂真的還不錯,而且她好 Kawaii~

我深深地覺得,我這種行為跟一般宅男沒兩樣,而且是正在當兵的宅男。

不管了,反正我就是這樣!

所以向大家介紹,本月之星:「Becky♪#」


還有現場唱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