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怒好像不太好,可是也沒辦法,我們家好像都這樣。

為什麼會有這篇文章,是因為剛剛準備要找大學畢業證書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

剛剛玩 League of Legends 玩到一半,桌上的手機突然振動了起來,看了看手機顯示「國軍查號臺」的電話號碼,我就想到了該不會是誰用軍線打給我吧...。

老實說,打電動打到一半,結果接到軍中的電話,心理還真不是滋味。

電話中,學長要問我我的手機型號,但好死不死的我真的就是不太瞭解向老哥借的這隻手機究竟是啥型號。

說了一連串 6010、5050、5010,邊講還邊用 Google 來搜尋型號,但是沒有一個是對的,這也間接惹腦我了。沒錯,我就是這麼容易不爽。

後來,又再度聽到「兵役役期折抵」的事情。說到這個我就火大,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單位就一定要附上「畢業證書」,而且是高中、大學都要,是這麼怕我們沒有畢業嗎?

之後我就跟老爸說了這個壞消息,再加上前陣子搬家,東西統統都堆在一起,所以要找出來真的很難。

此時此刻,老爸老媽我三個人都瞬間陷入暴怒狀態。如果這時候再加上小狗隨意亂吠,那這種情況只會更讓人暴怒,更讓人不爽。

老爸在行李堆中找了又找,翻了又翻,還是找不到個頭緒。我後來也加入戰局,只能說真的完全找不到,畢竟一開始我沒有參與收行李的這件事。

然後,我可以明顯發現老爸已經找到滿頭大汗,搭配不講話,這就是險些生氣了。

老媽也是音量增高帶點尖銳,然後用出「我記得你拿去軍營」的這招想要混淆我,當然也是生氣了。

而我自己,當然也是找到很不爽,就跟老媽說得「豬度臉」一樣,沒辦法,因為找到太煩了!

還好到最後,這個找畢業證書的行動圓滿結束,不然我可能就又要跑去淡水辦理畢業證書補發。這樣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繳交兩張都是「補發」的畢業證書了。

....

想到這裡,就想起以前高中時,大家都說我好恐怖,會亂拍桌子,不然就是會跟班上的同學玩打架。我倒是沒有什麼印象。

大學的時候,有些人都說我看起來超凶狠,但是我只是沒有講話而已。雖然說易怒算是正常的,可是我也沒辦法。

現在在軍營,也是常常暴怒,尤其是腦殘人配上腦殘的事情,就會讓我怒上加怒。

還記得前陣子有買過「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現在想想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好了,總而言之,暴怒是天性,怒過就放屁。

我只能說,這完完全全是家族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