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快要沒梗了,所以找個今天的自然現象來當作主題。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沙塵暴可能是對岸所研發出來的大自然攻擊,搞不好就是這樣可以藉由極微小的沙塵來入侵人腦,讓大家都變成腦殘。

上禮拜收假前,花了一些時間在網路上買衣服,雖然說我的網路購物經驗非常豐富,但是買衣服還是頭一遭。

不過就因為價格實在太便宜了,所以我一連串訂了好幾件,還幫老爸老媽買了 Polo 衫,感覺就是非常不錯。

現在看到老爸穿著大粉紅的 Polo 衫,搭配綠色運動褲,這種時下潮流搭法在台北街頭很難看到的。

所以這次的網路購物,可以說是成功的。

....

好,今天有沙塵暴,所以去三灣街上得 7-11 居然就因為吸入過多沙塵,然後搞得自己回來家裏之後,呼吸居然變得險些困難,這應該就是恐怖的生化攻擊。

再者,平水相逢,也就是我的網站,經過上次幾乎快要半個月以上的「不穩定」,所以搞得因為當兵就過低的人氣流失了大約 1/3 ,然後就再也回不來了。

依照這種情況,想要拉回人氣,可能就得等我等到退伍,然後天天更新才有可能逐漸拉回,真的挺讓人苦惱的,但是我也無能為力,束手無策。

還有更扯的,就莫過於在 Yahoo!奇摩 搜尋「平水相逢」,居然找不到我網站的首頁。反倒是在 Yahoo!USA ,也就是 yahoo.com 的本站上搜尋 平水相逢 才能得到正常的首頁結果。

這是怎麼一回事?台灣的搜尋環境居然被一個有著黃色笑臉的網站給亂搞一通了,資本主義真的太恐怖了,什麼都要排名,就連搜尋網站都會被錢給影響。

只能說太誇張了。


....

最後,就是最近好像迷上 少女時代 Girl's Generation。

原本極度厭惡韓國一切事物的我,居然被可愛的少女團體給攻陷了。

沒辦法,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Gee》- 甜美可愛風


《OH!》- 運動花癡風


《Run Devil Run》- 性感冷豔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