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就要回部隊了,所以趁機再來篇新文章來充版面。

今年是虎年,虎虎生風,但是千萬就是別唬爛。

在軍中也是有年假可以放的,別人都是初二回娘家,我則是初二回部隊。

軍人最喜歡講「我們要以部隊為家」,但身為「不願役」的我們,怎麼比還是自己的家最溫暖。所以此時此刻,那種要回部隊的心理真的很幹。

好了,怎麼想都無法改變這個事實,所以還是想別的好。


今年過年行程很少,前陣子信誓旦旦的說我要瘋狂旅行,到最後則是在自己家裏的網路瘋狂宅。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型行程,像是前一篇文章的無聊男子一日遊、小年夜的國中聯合同學會等等。

說到國中聯合同學會,真的是個神奇的聚餐。因為除了半年前有跟一些比較熟的國中同學見過面之外,其他班的同學就幾乎都沒有見過面了。

還記得徐肥說過,在國中的時候壓根也沒想到會辦什麼「同學會」的。畢竟大家都住在同一個地方,不可能說都不會見到面。卓蘭也就這麼小,是能跑去哪裡。

國中畢業後,大家都各自分散,會留在卓蘭的還是留在卓蘭;而那些時常往外跑的,大部分都在外地讀書了。光陰飛梭,認人功力一流的我,對於有些變胖變瘦的人還是認不太出來,果真是人老珠黃、歲月不饒人。

P2120631.JPG

所以來張敬酒照片,不過我喝的是綠茶就是了!


...

除夕夜那天,是老哥回來的日子,老哥從到屏東讀獸醫之後就好少看到了,上班之後更是很少看到。除了上次無聊衝去竹北之外,從十月份下部隊之後就沒有看過老哥半次了,好像很久!

依照馮家慣例,除夕夜就是要火鍋配上老爸、老媽、老哥、我、儒儒、如花,還有今年新增的噹噹。

從有記憶以來,老媽煮的火鍋就是非常好吃,今年的牛肉湯底更是好吃到爆炸。還記得小年夜那天晚上,噹噹還超白目吃掉了價值四百元的牛筋,所以今年我們幾乎都沒吃到什麼牛筋,算是噹噹將了我們一軍。

全家人一起圍爐吃火鍋,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再來張老爸笑得很誇張的照片


還有儒儒小年夜之鞭炮大戰



...

而過年這幾天,我除了出門逛逛、在家裏陪老爸老媽老哥小狗之外,就是玩電動了。

除了好玩的 Borderlands 邊緣禁地 之外,最新的就是鋼琴介紹給我玩的 League of Legends 傳奇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真的還蠻好玩的,所以有興趣的可以來玩玩看,我的帳號是 cooltey

http://www.cooltey.org/ping/game_page.php?id=leagueoflegends




最後,明天就要收假回部隊了,下一次看到我可能是要在 3/4 那個禮拜的事情。

為期 18天(應該)的日子即將來臨,請大家保佑我在軍中平安渡過,有事沒事請傳簡訊,男女不拘。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