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要在這個九天連續假期跑出去玩,但是實際上卻是...宅在家裏好多天。

除了前幾天有趕搭國片熱潮「艋舺」的上映之外,好像就沒有做出什麼比較瘋狂的舉動。

所以,所以我今天就趁著下午天氣似乎很好,藉由到銀行更換簿子的名義來實行「一日遊」的計畫。

說是說一日遊,但是實際上也才不過三個小時,然後有兩個多小時都在騎車,雖然無聊,但這就是男人的浪漫!

在頭份的土地銀行領完錢之後,我便前往位在竹南的龍鳳漁港。

這次是第二次去了,上次去的時候是假日時期,遊客太多了,而且白目也居多,一個人出現在龍鳳漁港似乎就代表著「你是個悶人」。

還好,星期三的這天遊客特別少,頂多就是幾個頭髮很蠢、腳踏車擋泥板改很高的國中生集團們,所以並無大礙。

影像0257.jpg

人少的海岸,配上幾座超大風車,感覺整個海岸就是我的一樣,真的很令人放鬆。

因為我的另外一台相機充電器不知道跑去哪了,所以我只好用我的 6500 slide 來拍下這令人動感的瞬間....效果還不錯。

只是後來我要離開時,看見一個打扮很「潮」的阿伯也跟我用同樣一款手機,起初還以為我手機掉了,之後才發現我錯了,原來我眼光跟阿伯一樣。

在海邊吹吹風之後,眼見天色還早,所以就繼續驅車前往苗栗市,那個陪伴我十年的神奇地方。

從竹南到苗栗市並不容易,除了要先經過後龍之外,那錯綜複雜的小路更是讓人眼花撩亂。還好,還好我號稱苗栗達人,基本上只要方向感對了,看到政府所設立的路標,憑著感覺走就對了。

基本上到苗栗市之後就沒什麼了,重要的目的就是去買杯 50 嵐冰淇淋紅茶和加油,就這兩個。

題外話: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每次都感覺五十嵐的飲料小姐都好可愛,而且那種氣質出眾的感覺跟其他家飲料完全不同,難不成這就是他們吸引人的原因!?我給苗栗五十嵐飲料小姐:一百分!

買完飲料就準備回家了,從苗栗這邊繞過來可是需要一大段時間,當然在路上也有很多漂亮的景象。

像是這個罕見的櫻花:
影像0265.jpg

就讓我情不自禁的停下來拍張照片,真的很漂亮。


所以囉,誰說苗栗是個爛地方?我可是覺得苗栗不錯,景色優美!缺點大概就是太落後了.....

今日無聊男子一日遊,成功!

最後再來一張:
影像02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