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放假放到有點發慌。

前幾天發表了晚上無聊到很恐怖的文章,事實證明了這樣真的很恐怖,所以前幾天我都瘋狂往外跑。

很久沒有騎車到台中的我,自從搬家搬到三灣過後就沒有騎車到台中了。

一是因為路途太過遙遠,二是因為我不想去。

就這樣,還沒等到朋友打來的電話,我就自行前往台中;其實在做出這個決定之前也掙扎了好久,畢竟這個行動一定會遭來老媽的撻伐,但是最後我還是下定決心,一定要「衝一把」!

還好,「騎車到台中」的這個決定現在看來是對的,因為在回程的路途中是那麼的完美...。

十一點過後的台三線,沒有太多的車輛,有的就是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濃霧,還有美到令人驚豔的夜空,我還因為這樣在半路停下來看了一下又大又圓的月亮,真的好漂亮!

途中比較特殊的,除了是那夜空之外,另外就是在大湖汶水的 7-11 停留的經驗了。

以前會經過那間 7-11 ,尤其是在晚上,大多都是從台北回來的時候,而且來苗栗車站接我的老爸通常也會在那邊停車讓我買個飲料回家。

所以從台中到大湖後,也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了,我就這樣停下來買杯 City Cafe' ,然後還不小心多給了 5 圓買了一杯拿鐵,坐在店內看著外頭不怕冷的宅男宅女們聊天打屁。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家搬家搬了好多次,光是大湖這個地方就搬了兩次,再加上之前從卓蘭山上搬到鎮上,然後鎮上又搬到大湖,到現在是從大湖搬到三灣,我們都快變成搬家達人了。

不過還好,我讀書的環境沒有因為搬家而不斷改變,而且我也因為這樣變得更加獨立,因為國中開始就要通車上學、高中住校,培養了得敢跟不同環境的人們聊天的技能。

在汶水的 7-11 內喝著咖啡,看著曾經是我居住的故鄉,感覺真的很奇妙。

....

最近文章也不知道要打些什麼,軍人的放假生活就是不斷聚餐、MSN、網誌、網站、跟老爸老媽吃飯、跟小狗玩...etc

明天就要回營區了,但是 2/6 又放假了,真不知道該說爽還是不爽。



總而言之,不知怎麼的,感覺時間要過快一點,這樣才可以早點退伍展開新人生!

我要登出國軍 Online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