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冷忽熱的感覺,最難受了。

前幾天在台北的營區,體驗到了那很噁心又很怪異的天氣變化了。

不知怎麼的,明明就是個寒冷的冬天,全台灣居然卻在高溫的狀況下維持了好幾天。而我也在最熱的那天,讓我的日記本就這樣硬生生的消失在我的身旁。

是的,自從下部隊後,我就有持續寫日記的習慣。不知道是不是愛上了那種把心情投訴給日記本的感覺,就在筆記本不見的那天,我不管是不是十點熄燈就寢,也不管會不會被值勤的班長罵,我就是要找出來。

而我會把日記本弄不見,就是因為前一天起了個大早寫日記,走的時候卻迷糊的將日記本遺留在桌內,也就這樣被「暫時保管」了。

還好,還好我問了好多學長學姐,才得到可靠的消息,也才讓我可以安穩入睡。這種感覺很像是偵探,就是那種一步步得到線索,儘管滿頭大汗,但是找到答案的感覺還真是不錯。

一月底的假期非常多,或許就是因為我這個月份在營區留守的次數太多了,才導致月底狂放假,也讓大家可以每個禮拜都看到我噗浪或是聚餐。

就因為假期特別多,讓我很想要在緊接著的假期來規劃一下短暫的旅行,讓自己放鬆,也讓自己的荷包放鬆。雖然聽起來好像是個敗家的想法,但是出門透氣誰說一定會花很多錢?雖然說我每次都花很多錢就是了...。

...

昨天是鋼琴的生日派對,我們到了很貴的乾杯去慶祝。小小的空間,充滿了許多人的回憶,而一直被蒙在鼓裡的鋼琴哥就這樣帶著驚喜來到這邊,我真的不得不佩服 Jessie 的用心, Good job。

不過我還是得說一下,就是乾杯真的好貴,但是肉的品質很好吃,而且聚餐的氣氛也不錯,算是扳回一成。

聚餐結束後,本來想要去美麗華看福爾摩斯,就這樣搭上了我從來沒搭過的文湖線,就是那種會經過超酷隧道的新捷運線,也是故障頻傳的新捷運線。

但是好事多磨,一開始是小佩想吐,然後兩三個人帶他回家;之後是毛毛頭暈暈,後來也是兩三個人帶他回家。

兩三個人加上兩三個人,就是剩下我一個人。互相道別後,出了捷運站,人來人往的美麗華,只有我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之後一開始約好的罐頭和洽洽在路口叫我,我們討論了好久才決定去買些宵夜來吃。買了一個ㄍㄨㄚˋ包,還有一個超辣的糯米腸包香腸,就這樣回到了罐頭的溫暖小窩。

酒量不好的我,當然是兩瓶酒就茫了,但是還不至於胡言亂語;三個人聊了好久,最後就是我倒在床上睡著。

現在想想,這種朋友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總之,我也不知道上面的文章跟忽冷忽熱有什麼關係,也希望不要在忽冷忽熱了,因為很不好過。

要就冷到爆吧!因為我買新外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