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回家了,這次時間還比之前早了點,只因為我真的很累。

第一次在軍營中渡過跨年,雖然說在六張犁這裡可以看到101的煙火,但是還是減輕不了我們在營區的壓力。

嗯,真的很累。

在軍中做了些什麼,就這樣帶過好了,也不過就很麻煩的雜事一堆,很奇怪的長官一堆,很蠢的事情也一堆。

手裡的簡訊傳了又傳,還是一樣難解我在軍中無言的生活。

每天早上總是固定 5:50 起床,因為我要比別人早起折棉被,因為我太「精實」了。

一樣的點名,一樣抱持著很幹得心情做事,一樣做一些看似無意義卻又沒辦法逃避的勤務,這就是當兵。

有時候真的覺得,如果要這樣一昧的抱怨,那為何不轉個角度想想,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為啥會想到呢?就因為昨天我站夜哨,然後士官長因為別人的錯誤找不到人開罵而罵我這位無名小兵,讓我憤怒了將近20分鐘。

事後想想,我生氣也沒用,反正他也看不到,也永遠不知道。還是自己做好的情緒控管比較好,而且也比較好睡。

....

今天早上放假後,發現外頭的氛圍是多麼的清新,多麼的自由。

早上八點的台北,竟然是這麼樣的令人開心,只因為我放假了。

跟學弟跑去火車站吃了 Burger King,順便聊了一下大學趣聞,就這樣搭車回家,享受這為期四天的輕鬆假期!



總而言之,放假了,終於可以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