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次假期過長,所以非常罕見的我可以在放假期間內發表兩次部落格文章,這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基本上這幾天也沒有在幹什麼,除了週五聚餐、週六唱歌、週日家裏宅、週一去台中,到今天也是宅一天。

說到這裡,我就不得不感謝偉大的 PPS 這個好軟體,當然還有另外一個 Tucan 的下載軟體,讓我看了好多電影,雖然說這不是正當途徑就是了!

下次放假的時候,聖誕節都過了一天了。活到 22 快 23 歲,還真是頭一次沒有過到聖誕節。

高中的時候,我學會互相送聖誕卡片來增進同學間的感情,這似乎也是考驗在班上人緣如何的一個測試方法。

在聖誕節前夕,大夥人都會到書店挑選喜歡的聖誕節卡片,然後在前一天花上好幾個小時寫完,並且在上課前趕快把這些卡片放到同學們的桌上,這就是我高中時代對於聖誕節的回憶。

到了大學,對於聖誕節好像就沒有這麼執著,但是還是會和三五好友們到吃到飽的火鍋店吃上兩小時以上,從同學講到老師,從家人講到路上正妹,什麼都可以講,這就是大學對於聖誕節的回憶。

但是今年,我聖誕節要在軍營渡過,而且連跨年都要在軍營渡過,這時候就會有人說了:「你一生有幾個機會可以在軍中跨年又過聖誕節的?」

我想想,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有誰還會想要在軍營跨年阿?!搞不好運氣不好,剛好排到夜哨,不就連起床看看煙火絢麗的機會都沒了?更何況外面花花綠綠的世界多棒阿!!

....

而在苗栗三灣這邊,這個我很陌生的地方,我已經慢慢喜歡這邊的環境了。

跟大湖一樣的地方,就是這裡最熱鬧的就只有一條街道,過了就沒了,非常安靜。

晚上天氣好時,抬頭看看就能看見滿天星空,這也是在台北無法體會的,畢竟台北只有黃橙色的天空。

今天早上頭髮超亂跑去這邊的 7-11 買東西,一身邋遢的我完全不在乎正妹店員的眼光,即使頭髮翹到我自己都覺得很誇張,我還是自在的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畢竟,這邊我誰也不認識,而且也沒人認識我!

不過這邊有個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安靜到爆了。晚上要聽音樂、講電話,只要音量大聲一點點就會吵到老爸老媽,因為這邊晚上根本不會有車來回,非常誇張!


好了,篇題!

先在這邊祝大家聖誕節快樂,然後請大家在 12/26~12/29 約我出去,謝謝!因為我太無聊又沒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