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放假,沒有瘋狂的行程,有的就是聚會、聚餐、和看電影。

聚會,就是跟大學朋友們到KTV瘋狂唱六小時,而且是晨唱,非常厲害。

聚餐,就是離開營區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老白和阿邦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還挺不錯的。

看電影,當然不是那種上電影院,而是自己在電腦前面看電影,偏宅,我也無奈。

今天早上很順利的睡到十點多,沒有惱人的鈴聲以及電話,能夠安心睡覺不受打擾真的很爽。

下午老爸老媽去台北參加表哥的婚禮,我自己就留在這個對我來說是個新環境的三灣,準備騎車出去逛逛。

之前對於三灣的印象,就只有那無聊又無言的斗煥坪營區,也就是新訓的時候了,不然我在以前根本不知道有三灣這個地方。

想當然,三灣如此的鄉下,所以我後來就是跑去頭份和竹南逛逛了。

頭份車超多,竹南車也超多,我到竹南的路上還一度差點走到高速公路入口。還好當時沒有警察,不然我可能要被盤查一番了。

到竹南火車站探路過後,我就買了清新準備回家,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好像鬼打牆一般,不斷走錯路。

還差點就騎車騎到竹北去找老哥了,而且這個循環還連續跑了兩次,我真的堪稱迷路達人。

最後就受不了問了一下熱心的頭份阿伯,就這樣歷經三十分鐘迷路後,終於回到了溫暖的家,吃了泡麵還順便看了電影,實在是太愜意了!



假期還有三天,我還可以續爽三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