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收假就期待放假。

這次四點五天的假期,有大半時間都是在睡覺和搭車,但是身為苗栗大湖子弟,搭車算是稀鬆平常的事了。

前幾天跑去台北參加生日聚餐,讓我驚覺到「天蠍座」的朋友還真多。

上台北的前一晚,利用電腦看電影看到半夜兩點,隔天早上卻六點半就醒來;收拾衣物,就這樣趕在八點二十分搭上往苗栗的公車。

幸運如我,到了火車站買了一張「無座」的車票,目的地是台北。包包沒有NDSL,沒有雜誌,只有音樂MP3,我就這樣選個比較靠近正妹的位置,佔了大概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才到達中壢和瓜瓜碰面。

而在台北聚餐的我們,據說是毛毛選了一間奧什麼崗的義式餐廳,然後就這樣開始本日聚餐。

老實說這次聚餐我話超少,詳細情形不用說也大概知道了,但是每次放假都有聚會的感覺真的還不錯!星期日的台北真的很多人,搭上木柵線後就會讓我想到今天就要回去營區,我以後搭到木柵線我都會想到我在這個地方服了好幾個月的兵役吧。

不過讓我非常錯愕的,就莫過於「吃飽飯就散團」的這件事情了。搭車北上只吃一頓飯,對距離台北較遠的人來說一定都會覺得很「幹」。就這樣,我決定晚上跑去中壢,也就是我們偉大的盧少爺以及青輔會三人組的據點。

說道這裡就要特別感謝這些人,不然我真的會無聊到爆 + 晚上睡火車站,再次感謝,謝!


隔天從埔心火車站回家後,一上電車就瞬間昏睡,不管前方的人是不是宅男,我就這樣以極誇張的睡姿一路睡到新竹站才醒來。

醒來後心理突然出現一個超酷念頭,就是下次放假的時候準備實行的「瘋狂計畫」。

是的,目前這個計畫還持續計畫中,不是實行的機率高達 95% ,所以基本上就是會去就對了。

請大家期待下次國軍人雙週記!


等下就要回部隊,而且天氣超冷!晚上回去就馬上要接安全哨!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