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都變成雙週記了,雖然發表文章數量變少了,但是本質還是不變。

一樣的高優質文章,更多的字數,以及能讓人餘韻猶存內容,這就是 2009 國軍人雙週記。

在營區的這兩個禮拜,入營區之前還拉了高中好友到誠品買了日記本,為的就是將每天的生活紀錄起來,以免以後忘記。

而誠品的東西真的很貴,冷氣也很涼,而且怪人也很多,所以我挑了一本比較便宜而且看起來可以用很久的筆記本,就這樣開始紀錄著日常生活。

營區內的生活大致上都一樣,最難的就莫過於一開始要辨識各個學長以及長官。雖然人不是很多,但是只要一叫錯就會很尷尬,而且很有可能會被貼上不長眼的標籤。當然,如果能夠在短時間內融入這個大環境,之後的日子當然就好過許多了。

規律的生活,一樣的時間起床,一樣的時間睡覺,可是臉上的痘痘還是會不知不覺的冒了出來,讓人不知所措,也讓人不解。

....

前天放假前,特地花了時間打電話回家,也故意把電話卡打完,聯絡一下星期六的「烤肉咖」。本來超想早上就搭客運回家,然後瘋狂睡覺的我,還提前打電話跟老爸說已經要回去了。

但是在打電話給許多人之後,就覺得還是得去一下,因為上次在走廊上看到有個海報說,「找朋友」也是個可以抒發心情的好方法。現在證實是正確的,儘管有點累。

八點離開營區後,馬上就搭上捷運,直衝圓山站和變瘦很多的丹丹和第二次看皮克斯的毛毛碰面。雖然才快要九點,但是人真的是爆炸多,還好聰明的他們早就排好隊伍,而我也利用一些小技巧,光明正大的進入了隊伍,只因我是正人君子。

皮克斯的展覽很有趣,不過沒看過天外奇蹟真的就有點小可惜,不然在看展覽的時候應該會更有那種「對對對,就是這個場景」的感受,我看還是找時間在電腦前欣賞一番好了。

會場分成很多部份,有小模型,有手繪稿,也有各式各樣不同彩妝的角色,所以要完成一個人人喜愛的角色真得是得花上很多時間來構思的!

結束之後還穿插了丹丹買禮物的小插曲,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以及「錯過就買不到」。

中午吃飽飯,接到阿風之後我們就衝往好久沒有回去的宜蘭。

宜蘭真的是個很漂亮的地方,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太常下雨了。到了小菲家後,我還一度誤認為有個奇怪的人來,結果仔細一看居然是瘋狂爆瘦的色胚鄭大嬸,毅力果然是不輸我們年輕人。

整個烤肉過程中非常歡樂,我也和鬍鬚、鋼琴以及之後才到的花蓮王瘋狂亂聊了一下軍中生活。真的是只有我們男生才知道軍中的生活是要怎麼聊才可以聊得起來,也證實了軍中生活就是這麼無聊。而帥氣罐頭、遠從淡水而來的無眉以及學妹很多的洽洽就這樣難以插入話題,只能說之後你們就瞭解了。

小菲之後也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啤酒,當然在場的我也拿了一兩瓶來喝。酒量極限不好的我,喝一下就醉了,不過這種醉醺醺的感覺很放鬆,還好沒有想吐的感覺,非常好。

後來七點多就離開了宜蘭,為的就是要回家瘋狂亂睡,以及更新網站,不然我的網站就會在這個軍旅生活中毀了。

現在想想,之前好像也想過這個問題,只能說這個是我的一大挑戰,不管如何都不會「關站」就是了。


等下又要回營區,下次放假是 13 號的事情了,大家再會。

對了對了,要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