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接下來的九個多月,都在台北。

但,我絕對不能透漏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因為我已經簽下了同意書了,關於軍中一切資訊我千萬不能透漏,不然下次就只能在監獄中看到我了。

人在台北六張犁,和熱鬧喧囂的台北只隔著一道圍牆,在圍牆內的真的是感受不到外頭是多麼的熱鬧。

今天八點走出營區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走出去寄信。走了大概五分鐘過後,發現在六張犁這邊的車子真的還蠻多的,而且在捷運站的人不是說很少。因為被留在這邊的弟兄有一位是完全沒有搭過捷運的,所以對於這個複雜的台北非常陌生。基於同是苗栗人的關係,我就帶著他認識一下基本的捷運系統,教他如何到台北火車站搭車回家。

想當年我從台中北上台北來讀書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到捷運站搭車也是被眾多人潮嚇得目瞪口呆,瞠目結舌;好在我有堅強的意志力,就這樣順利抵達淡水捷運站。

好,回歸正題。之後的九個多月都得在台北渡過軍旅,至於累或不累就看個人,目前首要目標就是不要變胖。

身為國防部專業士兵,雖然只是個小小義務役男子,看到學長要叫,看到長官要敬禮,看到學弟不能電,看到正妹不能笑。

總而言之,之後我都在台北。

之後放假 不是 1800 不然就是 0700 ,請在台北的朋友們手機看到我來電要迅速接起,以免錯失珍貴飯局,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