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明天就要入伍了,也就是 9/1 ,苗栗斗煥坪。

畢業後就在等待著淡江的備取通知,不過心理也早有底,就是打算入伍。而我這如意算盤也打的真好,就剛好給我排到 9/1 入伍,剛好就是網站冷門期間。

說真的現在晚上十點過半,心中卻毫無任何緊張的情緒。對於明天的國軍生活,心中有些許興奮、些許期待。聽很多人說當兵的這段期間,將會是人生的轉捩點,許多想法都會在軍中改變許多。

當兵的好處,除了身體變得比較健壯、行為比較守紀律之外,取而代之的可能就是更遲鈍的腦袋以及一年賺錢的時光以及漸漸沒聯絡的朋友們。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的我,在九點的時候就趕緊到大湖鄉公所報到,為的就是要在入伍前的確認。根據老爸的說法,跟我同梯的大湖人只有六個,而且我也是最後一個剛好可以卡進斗煥坪的那位幸運兒。真希望這份運氣可以持續到退伍之後,因為之後就要開始工作了!

而我也從早上就開始收到許多朋友們的簡訊、電話、MSN訊息等等,真的很感謝這些朋友們可以在我當兵前夕送來這些關心,小弟我實在是萬分感謝感謝再感謝。

當然還得感謝老爸老媽老哥儒儒花花,因為我對於當兵這件事情感覺都散散的,老爸老媽老哥都幫我準備好一半以上,我頂多就去申請成績單和提醒老爸幫我買什麼而已,所以覺得家人真好;儒儒花花則是扮演被我嗆的角色,畢竟嗆再大他們也無法回嘴,可以紓解我當兵前的情緒。希望在當兵這段期間老爸老媽老哥都能平平安安,天天快樂。儒儒花花則是不要天天破壞亂咬衛生紙,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到我房間搞破壞。

最後當然也得感謝庭庭無形中的關心,雖然說我知道你不會直接對我講這些太過肉麻的話,不過我還是知道妳會在無聊時刻想起我的。很抱歉在當兵的這段期間無法傳簡訊或是打電話道晚安,也不能在妳無聊時陪妳聊聊天解解悶。還是老話一句,別熬夜熬過頭囉,注意身體健康,還有看到保密號碼的時候要速度接起來,因為有可能就是我打來的。


而除了家人、朋友、女友之外,讓我掛心的當然還有我的網站。畢竟這一年期間,也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可以上網,也不知道又會冒出多少奇奇怪怪的網站跟我較勁。我能做的大概就只有趁著放假回家趕緊來個瘋狂大更新,還有收收那我應該會爆炸的 Gmail ,看看到底有多少封信件需要處理的。

也希望能在這段期間內廣告收益不要掉太多,最好是還能上升,這樣當然是最好的。


明天早上八點五十分就要在苗栗火車站集合了,老爸和老哥都說過在軍中什麼樣的人都有,也說過現在當兵沒有什麼操不操的,真希望苗栗斗煥坪是新兵訓練的天堂。目前最希望的就是跑步能如魚得水,拉單槓能夠順利拉上去,再來就是能夠順利減肥成功!


下次發文應該就是再兩個禮拜過後囉,時常收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們請密切注意動態。


我,國軍 Online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