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我高中母校,台中「縣」最強學校,國立大里高中。而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申請成績單來「抵免兵役日期」。

是的,下午一點半出發,本以為會下雨的我,但是老天眷顧,一路順暢到台中,非常爽快。

不知道是不是下午的原因,道路狀況非常差。除了那種每次紅燈都衝第一可是速度又極慢的上班族之外,還有從路旁要出來而不打方向燈的車也有,比比皆是。

還好安全到台中之後,去接那我讀政大,看起來很娘而且實際上也很娘的小強朋友一起到大里。而為什麼要找他呢?當然就是找個比較會嘴砲的一起去,這樣才不會讓場面尷尬。畢竟回高中是要有很大的勇氣,除了會遭受到很多老師的關心之外,如果遇上這種老師記得你,可是你卻不記得老師的窘境,這可就天皇老子也救不了你了。

到了學校之後,很多學弟學妹都下課了。但是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好一個大熱天,居然一堆人都穿長的運動褲,而不穿短褲呢?我從遠處看就覺得熱爆了,更何況是穿著長褲運動的學生們呢。

要申請成績單當然要先去教務處,當我在簽表格的時候,想到在大學的「申請成績單」這回事,可是要繳交30~50元不等的價錢。還好非常有良心的國立大里高中申請成績單不用額外繳交費用,實在是非常甘心。

之後去教官室蓋章,然後到總務處蓋章,最後則是再度回到教務處繳回什麼單子的,就可以完成這個抵免14天的好康。

所以我總共可以抵免的日期有 30 天,也就是整整一個月,簡直就是賺翻天。

最後晚上到豐原跟小強吃牛肉麵,然後一路衝回大湖。

我只能說現在腳超酸,不知道為什麼騎車也可以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