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弄改版的,畢竟都快要當兵了,再不改也不行,之前也拖了好久拖到現在都八月了才下定決心要狠狠的大改特改。

除了前陣子將會員名片新增 JQuery 的標籤式表單之外,我也將討論區又增加了一些像是會員修改文章、文章分類等等的小功能。

感覺網站經營了好久,慢慢找不到以前的那種衝勁,這難道就是職業倦怠期?

現在新的技術都層出不窮,雖然說我頭上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但是新的想法卻沒有像白頭髮那樣不斷冒出來;就算有新的想法,也很難找將這些想法實行,也就是所謂的技術不足。

而且現在競爭者越來越多了,小遊戲網站有好多都是公司團隊在經營的,而我這種「一人網站」真的都越來越拼不過那種有著強大團隊的網站,有時候看到他們人氣越來越高,遊戲越來越多,而我就越來越緊張。

再加上前幾天聽到啞虎的廣告業務說了,說廣告的單價是要依照網站內容來判斷,所以是說「太弱」的網站廣告單價就是比較低,是這樣嗎?這種令人難以接受的說法,讓我覺得啞虎在廣告業務上可能還真的是得好好檢討一下了....畢竟我的網站是真的可以帶來很多收益,居然遭受到這樣不受重視,簡直就是天理不容。

改版最需要的就是一股衝勁,最近好像都有慢慢出現衝勁,可是就是少了一份靈感。沒有靈感就覺得什麼都弄不出來,怎麼做都累。看著討論區熱心的死忠網友們都持續討論著平水相逢之後會有的新功能,我有時候還蠻想跟這些網友說「很抱歉,站長這些功能真的寫不出來」之類的,可是又怕傷網友的心而不了了之,乾脆當作沒看到。


總而言之,改版之路是漫長難熬的,感覺就像是過氣的老明星要再現江湖一樣,需要重新振作!

衝吧!平水相逢 cooltey.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