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因為上一篇網誌太過簡短,近日內甚少發表網誌的小弟我決定洗心革面,再次找回屬於我自己的流水帳STYLE網誌。

如題所示,昨天到了新竹,一個全台最熱的地方來舉辦第一屆小型資軟同學會,而主辦人當然就是我們人小志氣大的毛毛了。

有定期收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前天就是竹瓜佩三個人來苗栗找我玩。在精神以及體力狀況都還沒充電完成的我們,早上九點多就起床準備衝到新竹。

在離開新竹之前當然要照慣例要去大湖的早餐店吃早餐,而熱心的早餐店阿姨一樣叫我「馮弟弟」,我早已見怪不怪,也就這樣打哈哈說是帶同學來「遊山玩水」之後閃人。

好,之後就搭上車子前往新竹,我也不小心在車上睡著直到新竹下交流道才醒。這時候我們想說到新竹的大潤發買個餅乾之類的去鋼琴家,當作伴手禮也不錯。

沒想到這時候誇張的事情出現了,在大潤發附近的天橋上的溫度計,居然寫著「42.3度」的恐怖高溫。沒錯,就是 42 度,很熱,很噁心,很像鐵板燒。

就連在室內停車場都會因為高溫而熱到翻,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這麼熱!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我們終於抵達神之豪宅社區,也就是本次同學會地點:鋼琴家。

這次小型同學會來了大概班上一半的人,連熊、老白和惠霖老師都有來,真的覺得毛毛的號招力很厲害。

P8020556.JPG

當然之後還有準備小驚喜給鋼琴,就是遠從高雄而來的 Jessie 和 專程來看老白的 Maggie,實在是獻煞旁人,好閃。

我們就在鋼琴家的廚房享用鋼琴和鋼琴媽媽幫我們準備的披薩餐點,感覺回台灣之後就沒有這樣如此「美式聚餐」了,而且親切的鋼琴爹和鋼琴媽為這次聚會帶來更多歡樂,實在感謝。

在聚會上大家不斷瘋狂聊天,瘋狂看電視,瘋狂打麻將,還有瘋狂唱歌。

大家瘋狂聊著當兵的事情,畢竟資軟人大多都是男生,當兵這個議題可以持續非常久。除此之外就女生找工作的事情,畢業後的工作生涯真的感覺不是學生很久了的樣子。

而這時候還看到一個很白痴的電影,是個什麼「灰姑娘的手機情緣」,內容大概就是述說一個瘋狂的老爸每半個小時都在監控女兒行蹤,那種失常脫序的行為真的還蠻白痴的。

之後就牌咖開始打麻將,我一開始就是固定班底,沒想到打超久,還好到最後不贏不輸和平收場。

據說沒來過鋼琴家的女生們就跑去樓上唱歌,享受頂級的影音劇院;還好上次來過的我們已經提早享受過了,早已驚訝過,所以真的見怪不怪!

對了,我們還特別為我們資軟的小學妹阿喵來慶生,也祝她可以在出國的這一年順順利利,阿喵加油。


阿喵前陣子跑去柬埔寨,過幾天又要自己一個人去日本自助旅行,最後就是從日本飛到美國展開為期一年的留學生活。有些人甚至說阿喵要出國就像是嫁了一個女兒一樣,有點感動又有點不捨,阿喵真的是我們資軟第一屆永遠的小學妹!


最後再來一張很奇怪的合照,有些人被卡掉了








資軟的朋友們,我們是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但是我不希望同學會也是只有一屆,將來一定要找時間多聚聚阿!!!





P.S. 昨天回家剛好遇到台鐵電車跳電,在新竹火車站等了足足一個小時才出發,簡直熱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