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國立大里高中 102 同學會,就在今天 ( 7/4 )舉辦了!

雖然說經過了幾次訂位訂不到的窘境,但是到頭來還是迎刃而解,感謝這次一起協辦的 Jessica 。

今天早上依舊起個大早,更新完網站,梳洗打扮一番就準備騎車到台中來參加這次的 102 同學會。

說到國立大里 102 ,就不得不提我們這個感情一向都很好的班級以及永遠年輕的老師小蒼。從高一開始就感情非常好,畢業之後還是依舊的每年舉辦同學會來聯絡感情,雖然說各年都有沒到的人,但是能夠在畢業後四年還能看到這麼多人,真的是非常感動。

到大里的異人館之前,我還順道去了大明星韋禮安的私密住所接人,不知道韋禮安就請上 Google 搜尋「慢慢等」或是「好天氣」就有了!一路上眾多粉絲尖叫昏倒,身為專屬司機的我也只好快速逃離現場,以免阻礙交通。

這次的同學會很神奇的,居然來了 25 個人,是我始料未及,也非常興奮的。畢竟這次的同學會來了這麼多人,好多朋友都很久不見,所以這次同學會讓我的手不停的按下快門,活像個蘋果日報的偷拍大師。

文章打到一半,下去樓下裝水的時候,我老媽居然說「吼~你怎麼都把人家拍的這麼醜」。雖然說有些照片是故意亂拍的,尤其是女生最忌諱的「近拍」,但是禁得起考驗就不怕近拍,這就是我的拍照宗旨!雖然說過幾天會有人傳訊息叫我把照片刪掉,但是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理,我決定冒著生命危險保留這些珍貴的照片。

同學會期間,聊了天南地北,除了研究所、當兵、工作之外,也聊聊最近同學們到底是在幹啥。

像是話題之一的韋禮安,今年才剛發表人生第一張EP,班上也有好多人支持他,真是可喜可賀。所以來張我和他的合照。
P7040248.JPG

話題之二的,就莫過於「情聖」了。想當年這個綽號還是我取的,沒想到現在居然印證這個綽號的真正威力。情聖接了好多廣告、電視劇、平面 Model 等等的案子,我只能說「人帥真好」。再來張很愛擺POSE的照片。
P7040275.JPG

而班上女生,就莫過於要出國的 Jessica ,以及明年可能結婚的 Fox 了。至於可行性多高?那我也不敢做保證!


最後當然就是聊到人家餐廳都收完盤子,我們也都吃完甜點之後才三三兩兩的互相道別,結束了今年的同學會。

P7040241.JPG


感覺朋友們各個都變帥變正,並且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著!加油了永遠的國大里 102 !


之後就載韋禮安回去,還在公寓門口聊了好一陣子才告別。回家前還順道去買了一杯冰淇淋紅茶,就這樣一路衝到大湖,而且回到家還發現如花破壞王又咬爛了一個菜瓜布。

希望明年的 102 同學會能更多人!!還有照片被我拍醜的同學們 SORRY 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