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昨天的文章....

星期日,一大群人在位在信義區的華納威秀影城集合,為的就是一睹「變形金剛2 :復仇之戰」風采。

沒錯,回想起「變形金剛」,當初也是跟大學同學們一起到宜蘭友愛來觀賞這部非常經典的電影,當看完電影之後整路上都還有種「各種機器都會變形」得錯覺。當然這次在台北看這個變形金剛續集,除了旁邊坐的人不同、電影院變比較大、冷氣比較強之外,電影所帶來的震撼力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電影長度高達兩小時以上的變形金剛二,看起來真的還蠻過癮的,只是劇情結構到後期有點「怎麼又舖梗」的感覺,不過沒有什麼影響就是了!

根據聚餐原則,我們之後就在信義區亂逛亂跑。

因為這邊有大地主竹竹,也是個目前超幸福的竹竹,就連穿著也趨於女人化,我只能說瓜瓜實在幸福,請好好把握。

台北這陣子都是來個午後雷陣雨,所以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在誠品附近找間Starbucks來坐下來聊天,還非常怡然自得的跑出去外面拿椅子進來吹冷氣,當然下場就是最後被店員「請」出去了。

感覺畢業之後,會有這樣大型的聚餐的機會會變得少之又少,畢竟以後大家的生活型態都不同,同學們分散在全台灣各地,想要找個時間聚聚真的是很難。準備要去美國的阿喵,感覺又是非常感傷,不過我相信勇敢的阿喵一定可以找出屬於自己的道路的!最近好像準備要去柬埔寨當志工了,大家多多替他加油打氣喔!

對了,題外話就是,之後跑到不知道那一間百貨公司,買了個上次參加微軟 Windows 7 時候在紐約紐約看到的情人枕頭套。

那時候被罐頭和翔翔亂鬧,心理的感覺就是「其實還不錯,但是他們實在太白痴了」;到了現在看看這個情人枕頭套,真的感覺分外有趣,所以就買了一組回家躺!

我們有幸請到模特兒庭庭小姐來為我們示範這套枕頭套組

P6290034.JPG

是兩人一組,我們選的是男生被捏耳朵,然後女生是捏耳朵的那一組,感覺真的很有趣!
P6290025.JPG

意視圖:
P6290022.JPG

實景圖:
P6290065.JPG DSC09690.JPG

搬回正題,晚上我們七男一女就跑到老白說要去吃的知多家,整場毫無冷場,而且話題都圍繞在「電玩」上。也讓庭庭發現原來玩電玩的精髓就是要使用「快捷鍵」才可以出奇制勝,享受勝利的滋味。

結束知多家行程,回到老白家也差不多累垮了,所以發個噗浪,躺在地上一下就睡著了。

.....

星期一的行程,因為比較屬於私人行程,所以就大略描述!

早上搭車到基隆,目的就是為了找毛毛探班!因為毛毛說他上班上到29號就結束了,之後就要到位在楊梅的幼獅工業區來進行為期八個月的程式設計師培訓。基隆還是依舊的熱,我最喜歡這種有著海港和山景的地方,因為我是堂堂正正的山上小孩,所以大海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稀有並且有趣的。

下午回到台北,本來想說要找在台北工作的小菲。我們在肯德雞等了又等,結果小菲因為在 Debug 而延誤下班時間,所以就非常無緣的先離開台北國而小菲道別。感覺上這種資訊業工作,都是要用「肝」來付出,畢竟有永遠都找不完的BUG,有加不完的班,還有很難升的薪水...小菲加油,我相信你OK的!

回到家當然就是累炸了,開電腦之後,發現 Gmail 有大概 35封「有效信件」。所謂的有效信件,就是那種都要回覆、廣告商信件、遊戲有問題、網站有問題等等的東西,這些東西累積起來,真的是數量非常驚人,就像是惡夢一場,只是不會醒。

所以我決定把事情都拖到今天,還好到現在完成度非常高,真的是值得拍拍手!



最後,最忙的六月底以「騎摩托車到台中」之一行程結束,劃下完美的六月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