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六月底,實在忙。

從上禮拜五開始,我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帶了兩件牛仔褲、五件衣服、五條內褲、一百雙襪子,搭乘往台北的區間車,前往位在台北國南港區的老白家。在前往台北的區間車上,我還是依舊裝作認真,拿起包包中的證照題庫讀了又讀,但是最後還是步上發呆一途。畢竟,這種證照題庫就是千篇一律,如果沒有參考實際書籍或是沒有一定實力,就會像是腦殘人類般,看都看不懂。

到了台北後,二話不說地先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的網咖來緬懷古人,吸取天地日月精華。就這樣,開G兩個小時要價八十元,這種天價在台中簡直就是可以玩到爽快,在台北卻只能享受兩小時而且還得忍受一堆高中生瘋狂玩Game的情景。打了三場三國XD,輸了兩場贏了嘴上面子,就這樣心情愉悅的我和老白順道去了位在市政府附近的雲南餐館來慶祝勝利,也順便慶祝我短暫進駐台北國三天!

吃完晚餐,安全抵達位在南港底站的老白家,白媽媽依舊熱情招待,老白依舊肥肉綻放;這次場景還轉移到老白房間,房間之大真的是讓我望塵莫及,身為一個苗栗鄉下人,能在台北住到這種高品質的享受,我想只有老白家有。

就這樣,本來想要早點睡的我們,居然因為吃飯後的一杯小咖啡,讓我精神亢奮。Men's Talk 聊天聊到一點多,老白都快變成血輪眼了我還是不放人睡覺,最終就是以聊到口乾舌燥結束。

....

因為星期六其實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天,心地善良的老白就這樣本來說要帶我到捷運永春站搭車;但是在我的柔性勸導之下,善良的腦白就這樣帶著我到善導寺享受一頓精美的麥當勞早餐,還順便溫馨接送情,送我到考場之後就回家了。

對於考試,一次衝動報了四科之後才發現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完全就是浪費錢。想要考個證照,卻又無法順利取得,這種心情簡直難以言喻的痛。所以就隨意帶過,當成是人生中的一大失落。

考完試當然就是要來瘋狂放鬆了,我們一群人就跑去了吃兩年前就去過的醬太郎。

說到醬太郎,除了燈光有點暗、店員速度很慢還有價錢偏貴之外,倒是沒啥好挑剔的。一群考完試的人以及被半途拉來的老白和羊就這樣在醬太郎兩小時亂吃,本來預估三千元遊台北簡直就是太簡單,但是因為邪惡的醬太郎,讓我經濟拮据,荷包空空。

吃完醬太郎,想說要來打個網咖、唱唱KTV或是到BAR看金曲獎,這幾個行程都行不通。到最後則是在羊的帶領之下來到令人望之卻步的Bar來假裝一下上流社會的快感。對於我來說,390的調酒說貴不貴,只是花不太下手,而且平常不太喝酒的我,也是幾口就臉紅通通,真的是酒量極差。還好到了十點多之後大家平安的離開BAR,在繁華夜生活的信義商圈緩步而行,真的好不痛快!與一行人道別之後,就跟著老白回到優質套房,準備明日的變形金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