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離開陪伴我兩年半的蘭陽宿舍囉!

想當初剛來到蘭陽宿舍的第一天,是個下大雨的日子。以前還在淡海的時候,除了無聊之外,搭個公車就可以到達淡水市區;反觀在林美山頂上的蘭陽宿舍,無聊至極。

經過出國的一年,回到蘭陽宿舍才漸漸發現宿舍的好。環境優美不說,平常假日還可以串串門子,跟同學哈拉聊天,有時候還可以聯合開G,根本就是優質的宿舍。

除非鄰居開音樂開太大聲,晚上睡覺時的睡眠品質簡直就是百分之百,可以一覺到天明。

.....

昨天下午的時候,一爹居然跑來敲我的門說:「晚上要不要去吃168吃到飽?跟JACK他們」。

仔細想想,大四回國之後真的很少和一爹JACK他們聚餐,所以我毫不猶豫就直接答應說好了。但是天公不作美,到了晚上就下大雨了,所以一爹就又跑來我房間說改在星星咖啡屋聚餐。

我們找了好多人,幾乎都是留在宿舍的那群人,然後以一個非常奇特的聚餐組合來進行蘭陽宿舍的「最後的晚餐」。

在這次聚餐上,我們挖了好多BLUE的八卦,其中包含愛恨情仇,是個從大一到大四的血淚史。總結一句,只能怪BLUE太孬太弱,請繼續努力。

回到宿舍之後,看著收好的行李,看看窗外的夜景,看看還在抖腳的室友,景物依舊,人去樓空。

.....

今天早上又起了個大早,我走到了傳說中的小小黑店,品嚐了在蘭陽最後的早餐,鐵版麵蘑菇口味。

室友依舊亂睡,鐵蛋依舊在交誼廳看電視,儒儒依舊一大早就起來洗澡,我今天真的要離開宿舍了。

辦理好離宿手續,領到了五百元的抵押金,接到老爸的電話就準備搬行李。這時候熱心到底的BLUE還幫忙HOLD電梯,幫忙搬東西,真的要特別感謝一下。

之後我和老爸就在大碗公吃了午餐,買了名產,就這樣離開了蘭陽平原,離開了宿舍,離開了宜蘭。


本來老爸說要讓我開高速公路,但是基於才剛拿到駕照的我,加上貨車是手排車,難度就增高了許多。

所以一路開到後龍之後,老爸才讓我開快速道路,順利的回到了大湖。

今天果真是累爆了,搬完行李,把小乖寶從貨車上搬下來就花了好多的時間和力氣,家裏的兩隻小狗居然又在那邊發瘋亂衝,這就是一貫回到家的熱烈歡迎。


晚上老媽就突然說他有看「淡水畢業典禮」的照片,我就突然緊張了一下,結果到頭來老媽什麼東西都看過了。

而且我今天還發現老媽除了會看網誌、會看噗浪之外,連相簿的照片都看光光。老爸還偷偷爆料說老媽平常無聊的時候就是看網誌,無聊就看,洗澡前也看,老爸出去買東西也看,真的是很厲害。

我想我有一半的電腦基因都是從老媽這邊遺傳過來的。


最後,今天找了好多工作的東西,苗栗真的是個落後的山城,就連打工機會也少的可以,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樣一個落後的地區。

要開始準備證照考試了,要開始準備改版了,人生還久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