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想發表了,只是都懶得寫這麼多。

這搞不好會掀起一陣風潮,所以我一定要搶先發表!〔新增老白部份〕

我對資軟人的解讀:

1 . 沈永光
阿光是大頭幫幫主,長得很高,可是對於運動一竅不通。但是說到電腦的東西,尤其是新資訊可是比誰都還瘋狂。

2. 陳浩祥
傳說中新藍幫幫主,是貿易公司的小開。有各種遊戲主機,精通日文,是個好人。

3. 劉邦志
阿邦是我大一到大四的好朋友,連出國期間都是靠阿邦罩我的。雖然人有點瘦,但是還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子漢!剛毅木訥,閑靜少言用在阿邦身上我看是最合宜的成語了。

4. 陳世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菊花菊花,是個非常有自己主見和特色的一個男子。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交了一個學妹女朋友,然後天天都視訊聊天,令人羨慕。

5. 謝信咸
大一的時候感覺不可一世,之後就少有接觸。感覺是個有點想要加入話題卻又會因為自己講錯話而遭到抨擊的男子。

6. 鄭相宜
色胚一直都是很有自己想法的新時代女性,還沒畢業就有規劃出許多人生的目標,是個學習上值得尊敬的好同學。是個言語犀利,卻又不失禮宜的人。

7. 李鎮宇
David Lee 是個聰明的帥小子,雖然說魔獸玩的有點過火,但是是個不錯的人。聽說是個某公司的小開!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玩魔獸差點玩到被退學。

8. 傅裕洋
傑斯沃德是個手部動作有點誇張的人,大一的時候跟他處得不是很好。經過幾年過後,發現他個性本來就這樣,也就慢慢釋懷的!話說他也是個很愛玩網路遊戲的人。

9. 楊閎智
局長這個綽號好像是因為什麼政府部門的名字很像,我也大概忘了。局長是個對於籃球很瘋狂的人,聽他說他老爸是中研院的院士。

10. 劉興昌
小巴有時候上課會遲到,但是成績課業都很好。對於自己的人生道路也是早早就有規劃,也是個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

11. 龐丞淳
阿龐是個蠻帥的 LAG 王,還記得以前有個 Johnny Lagger 綽號,不過因為阿龐生氣就不鬧了。在美國加州的時候曾經靠過阿龐廣闊的人脈關係渡過寒假,是的有義氣的小伙子。

12. 許瑋倫
正妹的綽號來源就是因為跟某明星一樣,所以才叫做正妹。平常是個極限 High 咖,任何場何止要有他就可以 High 起來。同樣的他也是我在加州的室友,對待朋友義氣相挺,大二之後越來越帥,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和日本室友對罵XD。

13. 楊順評
藍幫成員之一,看起來有點嚴肅難相處,實際相處之後發現還好。是個很愛看漫畫和卡通的人。

14. 廖怡翔
鋼琴算是全班最老的男子,學妹對他的印象就是高高帥帥的學長。同樣是水瓶聯盟的鋼琴,個性很好,也很闊氣,對朋友很好,在女生心目中屬於高標!最後補充,會彈鋼琴的男人最帥!

15. 劉昱德
會叫一爹是因為昱德的客家話很像一爹,所以就是一爹。一爹也是水瓶聯盟的,悶騷悶騷,我很常跟他客家對談,大一的時候還是我第一個跟他裝熟的同學。

16. 徐子盛
Jack 是個英文很流利標準的人,據說爸媽妹妹都定居國外,但是受不了無聊的美國生活才轉戰台灣,是個厲害的小伙子。雖然很愛玩魔獸世界,但是運動也不落人後。

17. 馮必豪
平水相逢大大,人帥不說,德智體群美,樣樣精通樣樣行,是個台灣未來救星。

18. 李明諺
PUPU是個非常大器的人,人緣非常好,對朋友也很好。據說PUPU在嘉義是個極限大咖,擁有龐大家族企業,是個蘭陽最猛小開。

19. 張維修
維修大大是傳說中的開G達人,宿舍內三國幾乎都是他開的。大一剛入學到宿舍之後,第一個遇到的資軟人就是維修。維修也是脾氣很好,但是也很白痴的人。

20. 謝怡庭
大姐是個直率不做作的女生,大學時代好像翹了不少課,體育方面也很厲害。做起事來是認真負責,真的是個很棒的女生!題外話就是笑起來很可愛。

21. 李育儒
儒儒是大一時候的班代,有時候太機動會爆青筋。是個怕麻煩,但是對朋友們又很好很積極的人,也是個非常阿沙力的人。

22. 楊清淳
清純Boy是個認真的男子,桌球最強的地方就莫過於他的球速。清純也是藍幫成員,動漫以及電玩也是清淳的最愛。

23. 李家羚
號稱 170 的女生,追求者甚多,尤其是大二的時候最誇張。個性爽朗,家住台南但是很常回台北。

24. 何宣弘
鐵蛋是個桌球很厲害的高雄人,每天早上都會在交誼廳擺出投球的動作,讓人看了就想扁他。不時還會發出奇怪的笑聲,害我不小心學起來了。

25. 劉冠廷
無眉是因為沒有眉毛,所以才取這個綽號。大學四年期間,我是第一個到高雄住他家的人,請大家拍拍手。無眉號稱資軟體育班班長,各項運動都很厲害,就連玩電動也偏向運動類型遊戲。

26. 林怡君
小菲這個綽號應該就是他擁有菲傭般的膚色,所以才稱之為小菲。平常在班上也是個很愛搭腔嘴砲的人,不過沒有像我這麼明顯就是了。創立了許多奇怪社團,諸如正妹社、四年沒人追社等等...,目前單身。

27. 張哲偉
神之帥哥,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資訊管理學系碩士班乙組,高、帥、善解人意、風趣幽默、各項優點集於一身。要說缺點,應該就是太帥。

28. 李文杰
人稱花蓮王,家住花蓮。平常衣著大方,最喜歡穿夾腳拖上課,也很愛嘴砲。據說有許多曖昧對象,但是從來沒有看他行動過就是了。出國期間也到加州,被偷了一台筆電卻看不出來失落之情,落落大方值得敬佩。

29. 王逸茹
竹竹是班上女生最多人追的一位,眼睛大大,個性悶騷,會空手道過間摔,笑容足以殺死瓜瓜、志明、藍幫等人,追求者還一直排隊,目前單身。

30. 曾華彥
大一到現在都在玩魔獸世界...

31. 江羽涵
毛毛是個個性大剌剌的女生,身高 150 公分,穿起高跟鞋大概也才 155 。對朋友很好,追求者也很多,迷倒一堆人。是個住在基隆的好女生,目前單身。

32. 盧信翰
大一被我叫淫魔,之後被別人改叫成瓜瓜的中壢小開。家裏開修車廠,脾氣說真的很好,不過有時候白痴過頭就是了。對朋友很好,對女生更好,有多重模式來應付不同朋友,是個髮線有點高的好人。

33. 何為臻
小品是大一到大四的熱音社主唱,脾氣還蠻好的,唱歌還蠻好聽的。雖然幾乎都蹺課,但是還是資軟的一份子,希望他可以順利畢業。

34. 林佩伶
宅男界的女神,人生服務社的千金,很喜歡玩網路遊戲。大一到大四期間最多系內追求者,有點宅,但是很好相處,目前單身。

35. 蕭秀丹
丹丹對於朋友們總是義氣相挺,做事情要求做到最好,大一到大四髮型不斷在變。在彰化的家真的是大到有點誇張,目前單身。

36. 林子翔
翔翔是翔跑車部落格格主,脾氣非常好,平常總是笑容以對。看起來安靜不多話的翔翔,其實是個話閘子,聊過天才能發現翔翔其實是個知識份子,是個好人!

37. 林盈豪
藍幫成員,家住宜蘭,在宜蘭大學附近有一家雞排店是他們家開的。平常對人還不錯。

38. 藍于峰
藍幫虛設幫主,很多女性化的小動作,又很會碎碎唸。基本上人是脾氣很好,很熱心,對人也不錯,是個會把愛慕之情藏在心底的一位男子。大一的時候很像張國榮。

39. 曾洽順
轉學生一號,家住巴西,是個帥氣的巴西華僑。個性開朗活潑,中文有點不標準,對朋友也很好,也很會把妹。

40. 李冠葶
轉學生二號,載他下山車子拋錨,造就了日後下山無限次拋錨經驗。磨練我對於車子拋錨的耐心度,有助於我增進脾氣改善之一大誘因。到頭來,還是不熟。

41. 李郁平
轉學生三號,人稱矮版曹格,講話有點娘娘的,做事脫線脫線,但是其實本質還算是不錯的人。曾經有幾度被一爹揭發出穿盜版名牌衣服的囧人。

42. 王英凡
轉學生四號,我都叫他凡哥。很容易講話激動,但是平常都笑咪咪的,看不到眼睛,是個肌肉組織結實的男子。

43. 刁思宇
阿喵應該算是大三的,不過還是寫進去好了。阿喵是身高號稱 150 但是實際上只有 148 的小女生,個性活潑大方,大四這一年與學長學姐們混的很熟。在各種場合也是極限配合極限 High 咖,有很多自己的夢想,是個好女孩。目前單身。

44. 白志鵬
老白一個字,廢!

打了這麼多,全部都是屬於我自己的個人印象,有冒犯之處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