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教材文章,純粹就是為了抱怨而抱怨,即使看了「不抱怨的世界」還是沒用就是了。

這個教材,就是偉大的銀河老師提供一份「有薪水」的工作給我,而我在昨天就把這分教材的東西給完成了(暫時性)。

雖然說上禮拜是四天的連續假期,基於大學生的「能拖就拖」的心態,我真的就給他拖到星期日才完成。

第一天的端午節,我為了普天同慶,所以放自己假一天,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決定隔天衝基隆,理所當然的教材也是沒有做囉。

所以第二天,就這樣衝了基隆,還在隔天接到老媽電話說「走濱海很危險」XD,現在仔細想想,好像真的很危險。晚上回到宿舍之後也都十點多快十一點了,所以只好再度放假。

連續假期第三天,早上起個大早跑步,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下山,可是外頭店家的食物也不吸引我,想要買泡麵解悶的念頭也就這樣被硬生生的打消。而這天就突然間實行了「每日一餐」的計畫,不是食食刻刻的每日一餐,而是一天只吃一餐;這也讓我意外回想到以前在國外的時候,簡直也就是一天一餐的這種無奈生活。

在這第三天內,我教材進度簡直可以用「極限」來形容。教材製作的速度極限快,配合上正確無誤的打字速度,這樣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生出好多東西。不過打教材的過程真的是非常無聊的,所以我只能靠MSN聊天來舒緩我無聊的情緒,但是這樣也會造成教材進度延遲了一些,不過影響不大。

最後一天,也是起個大早,從早上就開始製作教材,因為突然驚覺離畢業只剩下一個禮拜,教材製作的期限也就理所當然的剩下一禮拜,為了維護我在師長之間的名聲,我決定趕也要趕出來。

做了整天的教材,連到晚上都還要到自習室連續瘋狂製作PPT,就這樣一路做到凌晨三點,連今天早上惠霖老師的課程都心不在焉,胡亂上一通。

下午的時候將教材整理整理,就這樣打包寄給銀河老師查閱一下。沒想到晚上結束畢業典禮預演,老師居然跟我講說什麼學校的 Server 出問題,叫我幫老師修理一下。

幫老師檢查過後,發現真的找不出問題的癥結點,老師也非常無奈的打電話給蔡同恩高手來幫忙解決這些事情,而教材的事情我則是一再催促老師要看看。

到最後老師好像受不了學校施加的壓力以及我給老師的壓力,老師居然說「好拉,就這樣好了,你就直接把那個計畫表交出去」。


想了想,老師好像自己也真的是非常沒有那個意願來上這堂資通訊管理實務的課程,學校也不聘請專任老師來上課,難不成學校就要將這個不專業的課程直接讓學生來吸收嗎?真的很恐怖....

好加在,有我這個專業教材製作人,才得以讓資通的未來有一線曙光,請大家拍拍手。



最後,教材完成了,我也鬆了一口氣了,現在最希望的就是趕快拿到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