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完駕訓班之後,依照慣例的會到位在東門夜市附近的南塘水餃。

點了 20 個水餃,看著左邊台客把台妹,看著右邊很像宜大學生,看著前方的陸橋,心理就有個聲音:「去蘇澳吧」

付完 70 元,經過陸橋之後,買了杯清心,本來想要打道回府,但是又不知道哪來的衝勁,就這樣按下了方向燈,前往蘇澳。

以往要到蘇澳,幾乎都是從濱海公路過去的,但是因為這次有繞錯一點路,逼不得已的只好亂走亂繞了。

一路上經過了宜蘭市區、羅東市區、冬山市區,還經過了令人懷念的武荖坑,想起了當年舉辦迎新宿營的點點滴滴,最後還是跟以前一樣走錯了一點路,才到真正到了蘇澳市區。

過了兩年,蘇澳市區好像變得熱鬧了點。冒牌的KLG炸雞店、一直都沒去的蘇澳冷泉、還有以前買過便當的福隆便當店....最後經過了很大的十字路口之後,我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南方澳漁港。

不知道為什麼,南方澳漁港總是對我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在豆腐岬的海岸,比起烏石港就有種不同的感覺。

到南方澳之後,我停了車,喝了從宜蘭買的奶香紅茶...嗯,有夠難喝,想必是那個有點娘的店員調錯味道了,所以我喝了沒幾口就丟了。

因為礙於有穿著鞋子,所以我在岸邊待了差不多 20 分鐘左右的時間就閃人了,在發動車子的時候還發現警察跑來臨檢在這邊的泰勞,我懷疑他們應該是GAY或是從事不法勾當就是了。

到了南方澳之後感覺天氣真的冷了許多,本來想要到 7-11 買個熱飲,卻又發現他們早已撤櫃,所以我只好買了喉糖撐一下,就這樣以時速 70 左右的標準速度回到礁溪。

就這樣結束了今日的亂衝日子。

-------

而今天是端午節,早上下去一樓平台,發現全數店舖都沒開,就這樣餓著肚子撐到中午,上網查了一下摩斯漢堡有哪些東西好吃,就這樣戴起安全帽前往新月廣場。

吃完摩斯漢堡,還自己跑去打電動,活像個蹺課的國中生回家不回家,還待在電玩區玩電動的死小鬼。

回程的路途上,還看到宜蘭河上有著幾艘小龍舟,感覺真的端午節到了,可是也沒買粽子就這樣回到宿舍睡覺。

其實今天倒是沒有衝到哪裡,只是預計明天會去基隆找毛毛!沒錯,我要去基隆!

現在希望明天天氣會好點,這樣就可以無限衝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