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一個禮拜,我到底在幹麼呢?

一個禮拜的時間,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最近心情感覺都像三溫暖,但是有些事是不適合打在網誌上的,所以就此作罷。

不過有趣的事情還是蠻多的,像是高中好友來礁溪找我玩、和老白他們一起到夜市亂吃,還有今天的假試菜色之名行看電影之實。

先說東門夜市好了,剛到礁溪的時候,感覺宜蘭只有羅東夜市才有看頭;而為在宜蘭市區的東門夜市,也就是坐落天橋底下的橋下夜市,真的著實的被我忽略了好久,直到和老白皮特亂逛之後才真正了解到東門夜市的好。

東門夜市的價位以及各項的飲食,簡直就是比羅東夜市好,所以要逛夜市還是到東門夜市會比較好。

再者就是今天的試菜色了,因為最近要辦謝師宴,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先到位在宜蘭火車站附近的海都來詢問菜色和價錢,當然一群學生不可能這麼輕易的就可以在這種看起來蠻高級的餐廳來「試吃」了,所以到最後還是選擇到附近的便當店吃個魯肉飯了。


之後就跑到友愛影城去看看最近熱映中「天使與魔鬼」,因為之前有看過達文西密碼,但是覺得劇情非常類似國家寶藏,所以沒有說很吸引我。

但是這次的「天使與魔鬼」,不僅票價才 180,再加上整部電影中出現的梵蒂岡中的建築,感覺真的非常真實。緊湊的劇情配合上嚴肅中帶點搞笑的故事內容,讓整部片就是有種優質的感覺。

如果想要看看天使與魔鬼的人,真的是還蠻推薦這部電影就是囉。

看完電影,用著票據來換代幣,玩了兩場籃球機,分數很低也輸的很慘,而且帶著手有點酸的情況就這樣跑去駕訓班開一小時的車了!

而同一時間瓜瓜他們一行人還跑去羅東買「起司臭豆腐」,我也叫瓜瓜幫我留一個,還好之後到羅東之後還能吃到熱的起司臭豆腐,口感就有種特殊的感覺,其實還蠻好吃的。

最後回到蘭陽,看了鋼琴他們熱音社以及室內樂社的成果發表之後,就結束了整天行程。


此篇網誌流水文,而且現在又很想睡覺,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