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是個天氣很好的星期五....

昨天晚上不知怎麼的,特別早睡。在夜裡,我夢見了一些很怪的夢,也有一些是惡夢,當然也有好夢。

睡夢中突然出現棒球的聲音,起床看了時鐘,嗯...六點半。在交誼廳,果然看到了很早起的阿伯就這樣大剌剌的開著很大聲的電視,看著轉播。一身睡意的我,在上玩廁所之後就迅速回到溫暖的被窩中。

當然,睡意抵不過好天氣,也抵不過我那要跑步的決心,所以我睡了沒多久就起床梳洗,準備每日晨跑。

窗外的蘭陽平原,盡是那麼的清澈,那麼的美好。深深地吸一口氣,蘭陽之美盡收鼻裡。


回到宿舍後,突然想到昨天有上人力銀行登錄資料。一是為了未來找工作做些準備,二是為了測試自己到底有多少實力。

登入 Gmail 後,果然收到公司的面試邀請,我也非常禮貌性的回絕,並且關閉了在人力銀行中的履歷表。之後做了一下子資通教材後,就突然覺得人生無常,工作要快做,就這樣先吃碗泡麵,睡個午覺,起床之後準備去上駕訓班。

至於資通教材?慢慢來!

因為時間還早,提早下山的我就這樣以時速 30 公里的方式到了駕訓班。

一路上我一直在想,宜蘭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儘管這邊時常下雨,但是這麼美的一個地方,我真的捨不得。

所以就產生了「以後定居宜蘭」、「公司開在宜蘭」、「全家搬到宜蘭」等等....,不過又突然想到現在宜蘭發展這麼快速,不知道以後回來的時候會變得怎麼樣。

我只希望我心中的那個美麗的蘭陽平原,永遠都這樣清澈,這樣動人。

而,母親節就在這個五月的第二個禮拜,所以這禮拜五就一定要回家見見老媽老爸,但是跟我有一樣想法的台灣人多的跟什麼一樣,在台北車站就可以看到擠爆的人潮以及提著一大袋的愛心筆販賣商。

經過半小時以上的等待,我終於等到了回到苗栗國光號的候補位置,也結束了今日行程。

在車上,我整趟未眠,除了國光號椅子非常難坐之外,也回顧了今日的開車心得;到家之後,老爸老媽依舊開心,兩隻小狗依舊瘋狂,而我的體重,似乎有一點點下降。



這個禮拜五,發生很多事情,聽了很多八卦,回到家之後聊天聊到現在才把網誌生出來。

雖然說還是流水帳,但是多了一份文學氣息,值得大家拍手鼓勵。

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