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畢業前一個月發表的文章,跟那時候回國前是一樣的道理。

昨天去羅東替毛毛慶生,昨天也剛好是我駕訓班的第一堂課,但是基於「壽星最大」的原則,我就這樣宜蘭羅東來回了一趟,也讓我前幾天里程數才剛到達一千整的目標又瞬間爆增到 1100 公里。

在畢業前夕生日,當然會倍感傷心。畢竟相處四年的朋友了,還能在大四畢業前夕舉辦個驚喜生日派對,實在是可喜可賀,感人萬分。

聽說昨天在女生宿舍哭成一片,簡直就是個歡送離別會;反觀男生宿舍,宅聲四起,各個房間都在和虛擬人物對戰中,好不快活。


今天我下山前到了教官室一趟,目的就是為了要辦一下傳說中通行無阻的下山證明。但是在這之前,我規劃出一連串的行程,要在最完美的路徑把事情一次辦好。

因為要先去找INHO討論東西,所以先到五樓;再來當然就是到資訊室去買一張成績單的證明,之後就到徐姐那邊去申請成績單。

最後就是到教官室申請下山證明,也幸運的看到穿著長裙的學妹,雖然說可能不是極限正妹,但是穿著長裙所散發出來的氣質,實在是無法比擬。

嗯,加分,正!

當然之後也是順利申請到下山證明,也順便找了魚禾問看看「勤學」獎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東西。


今天是第二天開車,教練就直接教我開S型跑道,我這位開車新手看了好幾次之後才抓到訣竅,也就這樣一路練到五點多,連教練都不見了我才自己走出去下課。

晚上吃飯也看到了克勤呂韋和小馬三人在採訪鐵板燒老闆,並且詢問老闆是什麼原因要轉換職業。

老闆說「都是一個機緣」,才導致他來做這行,一做就做了十多年,真的很厲害。


最後,祝毛毛昨天生日快樂。

還有,澎湖之旅請大家玩得痛快,平水相逢衣一定要帶去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