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專程去淡江,為的就是看看淡江正妹到底有多少每年一度的「淡江資傳展」。

所以今個兒起了個大早,驅車前往位在淡水的淡水本部,進行一連串的淡江行程。

原本前一天的計畫是要跟阿邦翔翔阿喵一起下去,結果又色又變態的瓜瓜居然就因為毛毛的緣故,所以一大早開車下山,然後到了山下才跟我講說要不要他載我去淡水,簡直是嘴砲人類。

所以之後就變成了只有我、阿喵、翔翔三個人「搭車」去淡水。

為期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浩浩蕩蕩的抵達了淡江本部,之前回淡江都是在假日,不是下雨不然就是沒人時刻,所以難以看到正妹雲集的盛況。

但是今天可不一樣了,星期三,正妹超多,宅男也超多,天氣又超好,所以今天去淡江本部簡直就是非常完美。

後來就找了一下所謂的「黑天鵝」展場,一進去果然看到了許多資傳系所呈現出來的作品,有分為互動區和單純的動畫區,感覺每一組都非常厲害,內容也非常有趣。

一開始進去還可以索取一張點卡,然後可以換什麼環保袋的,因為要參與才可以蓋章,認真的我當然是可以拿到環保袋!

DSC_2573.JPG

基本上動畫區的部份都非常的棒,不過有些攤位都沒人,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沒有全部看完就跑到互動區了。

互動區的組別還蠻少的,有一開始的小貓咪和動物園的大戰鬥,故事性還蠻OK的!

還有小米那組的 Wii 結合 Flash 的少林遊戲,也還蠻好玩的,只不過感覺我都笨手笨腳,還一直被阿邦翔翔笑。

再來就是自行製作三國遊戲卡的組別,感覺非常認真製作出這套牌卡,不過沒有看到有人玩就是了。

之後還有一個打殭屍的,在不知所云的狀況下結束遊戲。

最後就是只有玩到兩個遊戲的飄飄國小遊戲,最後一個遊戲是因為在場工作人員比較喜歡正妹而沒玩到,殘唸。

結束之後當然就來張有雙下巴的大合照

DSC_2574.JPG


與小米道別之後,逛了一下校園,拍了一些東西,看了一些正妹。

到了大學城卻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畢竟離開淡水也有三年了,懷念的晚餐味道也忘了,忘不了的就是這美麗的校園(和正妹)。

之後隨便選了一家燒肉飯簡單了事,後來也到了電腦中心找到傳說中的學妹蕃茄

DSC_2627.JPG


後來整趟行程就在歡樂中結束,留下我和阿邦兩人失魂落魄的眼神。



再見了淡水!再見了淡江!
DSC_2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