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位在苗栗縣上方,是個比苗栗繁華的一個縣市。

而我們班就有好幾個新竹人,但是本篇網誌重點將放在「乾琴」...喔不,是「鋼琴」這位身高183 club的帥哥身上。

前天鋼琴突然用MSN敲我和老白,說要不要去他家逛一下,吃個飯聊天,因為也沒什麼事的我們就這樣答應了鋼琴的邀約,星期五下午就這樣啟程出發到新竹!

到了新竹當然就是要到城隍廟吃些好吃的小吃,像是魯肉飯、貢丸、潤餅以及剉冰等等,鋼琴也就這樣一路帶我們吃吃喝喝。

在這其中讓我最驚訝的,就莫過於鋼琴居然可以在 20 秒之內吃掉一顆肉圓,不管是 老白、 我 還是 Jessie 都看傻了眼,也難怪鋼琴會長到這麼高。

之後當然就是到傳說中的鋼琴豪宅了,鋼琴家是個五樓還多少的獨棟別墅,有前後門,還有兩台車,住在一個高級社區內,感覺就是非常氣派。

鋼琴還一直說他隔壁鄰居是住蜜雪薇琪的其中一個,不過好像出國了,也沒緣一睹明星風采。

鋼琴家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Michel 賣口~,是一隻小小又很可愛的小狗,感覺就是非常幸福的一隻小狗,也是隻貴族等級的小狗!

後來我們就到了傳說中的家庭劇院視聽室去看場火焰之舞,雖然說投影機有點怪怪的,但是看起來還是非常有震撼力,據說也是要好幾百萬才可以弄出一間非常像樣的視聽室。

看完火焰之舞,鋼琴又邀請我們到一樓看電視,不過鋼琴家的電視還真的是大的誇張,看電視根本就是種享受,而我和老白也一路看電視看到一點,聊天聊到兩三點才睡著。

隔天,鋼琴媽媽就帶我們去國賓飯店吃個好吃的西式套餐,價位高,又好吃,非常感謝鋼琴媽媽對我們這麼好。

後來離開新竹之前,鋼琴媽媽還拿一堆吃得東西給鋼琴帶回宿舍,一路上就一直看車子歡樂的回到蘭陽。

很高興可以在畢業前到鋼琴家一窺究竟,也非常感謝鋼琴媽媽的招待!


P.S. 蘭陽真的很多有錢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