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從未手指吃蘿蔔乾的我,終於在昨天享受到這種痛快的感覺了,原因就是因為籃球課。

昨天籃球課,非常幸運的以三球的成績通過了測試,但是之後想要偷偷下課卻又被老師留下來打一場球,就這樣埋下了手指吃蘿蔔乾的因。

就打球打一打,已經摔倒過一次的小品想說帥氣的從背後繞球傳球,卻手滑了一下,球就這樣硬生生的尻到我大拇指,當下手指就這樣變成黑青的顏色,真的還蠻痛的。

但是我不怨人,因為我有極大的包容心,再加上肇事者小品在之後為了撿球摔了個四腳朝天,我們在場球員都被他弄的哈哈大笑,也就這樣不要再去責怪他了!

之後下午也沒怎樣,頂著一身臭汗,有著一種「不想要因為這樣洗澡,然後晚上又要再洗一次」的心態就這樣硬撐到晚上開季典禮。

說到開季典禮,這可能是以後學弟妹無法體會到的一種特殊開季典禮,畢竟以後變成學期制之後,也只能一個學期開學一次,而不能像我們這樣一個學期有兩次開季典禮。

每次聽完院長報告,都會有一種「都要畢業了,也享受不到這些制度」的感覺,真的是只有第一屆才會有這種想法阿!

昨天還有聽到一個高威騰老師的演講,發現這位老師有好多工作經驗,而且各行各業都有,也不會因為自己是中文系的就這樣故步自封,勇敢去嘗試各種不同的行業,真的還蠻羨慕的。

文章打到這邊,又突然想到罐頭每次都會為了家教小朋友而煩惱,世代變的速度真的越來越快,想必以前的人也是這樣想我們的吧!

現在肚子非常的餓,打到這邊算是極限了,該去買碗泡麵犒賞自己,也祈禱我的手指蘿蔔乾能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