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今天是第四學季的第一天,也是非常怪的一天。

早上起床,發現外頭天氣陰中帶點曙光,就這樣去籃球場跑了幾圈回來。因為早上九點還有課,所以在宿舍的時間安排上就比較困難。

當我滿懷欣喜的開機,卻發現我的螢幕變成了 640*480 的最初始模式。眼見這個情形,身為資軟人的我當然知道是出了什麼問題,所以就趕緊下載驅動程式來重新安裝一番,也就這樣把時間耗到快要九點才弄好。

今天惠霖老師的課,就指派了一些作業,而在課堂上也不知怎麼的頭暈暈,提早下課後就馬上倒在床上,連下午一點的開會時間也不小心遲到。

開班會的內容,就莫過於畢旅、畢業典禮以及各種零散的事務。

畢業旅行從泰國行轉變成為澎湖之旅,這樣也不錯,非常想去澎湖看看的我終於可以藉由這一次畢業旅行成行,再加上金額也是非常理想,當然就是一定要加一下了。

再來就是畢業典禮,真不知道為什麼校園主任以及魚禾大哥要這麼樣的機車,在蘭陽校園和淡水都要一次畢業典禮,然後又舉出一些有的沒的提議,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才是應屆畢業生。

每次說到這裡,就感覺第一屆學生真的不是人當的,什麼學校政策、福利都輪不到我們,想起來就分外悶透。

當然,班會結束過後,完了幾場遊戲就感覺到頭真的很痛,又很累,所以就再次倒在床上休息,就這樣不知不覺睡到六點左右。

晚餐,當然也是吃得不是很飽,回到宿舍之後不僅僅頭痛,還發現我的網站網域居然又出了問題,讓我頭更加痛。

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網域名稱都會出問題,這個月收益已經夠少了,在這樣攪下去我會花轟了!!!




現在又突然想起來當初在PTT看到「2009年是水瓶座的幸運年」,感覺一項都沒有應驗。

不過還是得抱持著期待的心情,迎接好運來臨!當然第一個就是桃花運!第二個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