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起了個大早,伸個懶腰,打個哈欠,搖搖晃晃走到廁所。

梳洗過後,看看窗外的蘭陽,嗯,一片霧茫茫的,跑步活動就這樣硬生生取消,不過這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依照慣例,收收E-Mail,看看網站人氣,看看噗浪,看東看西,肚子就這樣咕嚕咕嚕的響。

拿起一百元,帶著BB卡,就這樣到了一樓,發現只有林美商店有開,一個無奈的學生,就這樣亂買一通當作早餐,吃完過後還是不甘情願的回到了床上補眠。

下午,天氣放晴,但是剛起床的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想要吃午餐。到了好久沒有去的 818 滷味,看到阿姨們在地上擦東西,口中還唸著「到時候不做了也不能弄太髒吧」。

雖然說我自己也不是很常吃818的滷味,但是這畢竟也是個屬於蘭陽的回憶,多年過後發現這間店不在了一定會有些失落感。

看著戶外正妹宅男摟摟抱抱,看著攜家帶眷好不快樂,看著魔獸老白宅的徹底,看著錢包經濟拮据,看著看著就這樣快要畢業了。

我想最近這種感慨文一定會很常出現,這也算是個人生的轉捩點,是個要走出學校保護傘的一個重大轉捩點。

大學四年,到底學到了什麼,我想這應該只有學生的我們會知道吧。

工作、當兵、研究所,這三個也是應屆畢業生最常提到的話題,也是讓人最驚恐的話題。

就像剛剛一爹說的「身旁的高中同學各個都上了研究所,那我呢?」,這證明了,畢業,是誰都會緊張的。



總而言之,這個星期天,是考試過後最為輕鬆的一天,畢竟研究所也考完了,放榜也放完了,第三學季上禮拜結束了,雖然還有資通教材要做,但是.....晚點再說吧!

題外話,今天抽空更新網站,發現一個小小BUG,還好對程式設計的邏輯以及靈敏度還在,不然再不找出來可能網友們就爆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