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示,這是大四下的倒數第二次的季末,也就意味著我們準備離開陪伴我們三年的蘭陽校園。

人家都說歲月流逝,時間飛梭,毫不停留,這樣一位大四生,沒有 22 也有 23 歲,在這個成年人的學校中生活了將近四年,感觸多多。

最近作業真的很多,還以為研究所考試完就會開始放鬆,沒想到又是一連串的工作轟炸。

昨天和阿邦 老白 瓜瓜 鋼琴 Jessie 跑去吃火鍋,雖然說沒聊到什麼八卦,但是吃得還蠻開心的,想說心情很好買了杯 1000 c.c. 的紅茶,結果到了地下室停車場之後,就這樣瞬間爆炸,我的臉也瞬間囧掉,情況比上次在便利商店摔爆黑豆漿還要幹上一百倍。

然而,今日起了個大早,隨便跑個幾圈籃球場,中午居然跟老白這個宅男跑去吃古拉爵,還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短髮服務生,心情愉悅之時卻沒有要到MSN,可謂人生之一大遺憾。

之後也跑去了詢問駕訓班的價錢以及一些零散的東西,這讓我想起了今天在路上看到很多奇妙的事物。

路上看到了一個阿伯被車子撞倒在地板;也看到一個學妹看似車子拋錨,卻又在上山過程中看到他再次騎摩托車下山;還有明明就不是很正的清心妹還在那邊賣弄風騷,根本就比不起可愛的古拉爵正妹,失敗。

晚上跟翔翔討論了一下多媒體的作業,也暢飲了很早以前就想喝的黑啤酒。

果然,一瓶 330 c.c. 的啤酒,就可以讓我血脈噴張,臉頰通紅個將近一個小時,我想這一定是遺傳老爸的差酒量。還好我酒品很好,不然我可能看到淡水小子就開扁了。

多媒體作業真的是做不完,除了一般的 Project 之外,還多了閱讀 Reference 的作業,再加上老師的電信 Project 以及 資通教材作業,整個就是忙翻天。

下禮拜一開始又要去學開車,我想我的 SYM GR125 儒儒號一定又要里程破表,幫買次數一定又會增加許多次。



總而言之,學季末到了,燈火通明的宿舍,好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