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惠霖老師請資軟的同學們一起到5樓交誼大廳那邊吃宵夜,真是非常愉快又非常八卦的夜晚。

下午老師拿出了一些錢請瓜瓜下山買採購宵夜,但是因為本週之盛大教學評鑑,而竹竹和小菲因為沒有請教官簽名,所以無法得到警衛批准,只好待在宿舍等我和瓜瓜從山下回來。

說到這個教學評鑑就好笑,中華民族果然是個愛面子的種族,不管從政治、經濟上都要做足面子,就連這個教學評鑑也要聘請一些很正很帥的學生,打扮的梳妝達理,西裝鼻挺,整個就是誇張到家。

整個蘭陽校園都瀰漫著非常誇張的氣息,就連我們要下山,都會因為請假單沒有寫完整而禁止下山。

我覺得最誇張的,就莫過於不准學生胡亂請假回家,然後導致系內人員受訪問的時候人手不足的這個現象了。

不過還是得希望學校評鑑能做好一點,這樣以後工作就比較好找,也不會沒有下一屆學弟妹了。


回到正題,我和瓜瓜下山買了好多滷味、鹹酥雞以及一些飲料,為的就是晚上和老師們一起聊天吃宵夜。或許這就是住宿學院的好處,一般大學生可能無法和大學教授這麼親近,平常可能找個老師可能都要寫 E-Mail 或是通過電話來預定時間;而在蘭陽校園,老師不是待在研究室不然就是待在宿舍內,好像家人一般。

我們就這樣一群人從十點左右聊天聊到十二點,話題不外乎罐頭好帥、儒儒好有錢、彰化很多好吃好玩、出國趣聞以及各式各樣八卦,而這次的宵夜大餐也在歡笑中結束。


感謝惠霖老師對我們學生這麼好,還有宵夜可以吃,快要畢業了,真的是很捨不得阿 >_<

總而言之,明天回家,可以逃過教學評鑑委員的審問,整個就是樂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