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很強大,很好玩,很輕鬆。

美中不足的,就只有過份多的多媒體作業以及一延再延的 Data Mining 心得了。

昨天跟老白和呂韋跑去夜市之後,回到宿舍也差不多十一點多,還好昨天神人交戰之下,我終於擊敗遊戲的誘惑,勉強把六頁的Paper看完。

結果今天起了個大早,還跑了個步,之後就還是得將 Data Mining 作業寫完。雖然如此,多媒體的作業我是一個都沒動,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出這麼多作業來折磨我們大四下的學生。

看著複雜的題目,看著不知所云的課本,看著五光十色的電腦螢幕,看著看著就想去睡覺了。

「不想寫作業」,應該就是我現在的心境,而且幫銀河做的資通訊教材還真的是非常難找資料,我看我星期一去找老師應該會被噹一下了!

而多媒體,我只希望明天早上可以弄出一個像樣的答案,不然到最後就還是得利用大絕招「瞬間」寫完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